今天下班後,我火速殺到東區忠孝東路上的Golla旗艦店購買看上的相機包!
當時想都沒想到我的阿九會在今天送回店面檢查問題ㄚ 囧rz

所以,我在今天敗家啦!
因為一直想要找一個漂亮一點,可愛一點,女性化一點的相機包.....
一般坊間的相機包都很MAN.... 而且一看就是裝相機的!!!    不愛 不愛 我不愛!

可是....其實買相機的那天我們就已經買了一個相機包了(前面有提到,一千元成交的)
就是它...........


其實也不是醜啦!!!! 功能性(保護性) 超強.... 把特,就很MAN咩!
雖然小巧的很有質感.... 可是...可是..... 
總之我就是想買啦 XD

所以在下班前的5分鐘,我猶豫了30秒.... 該不該買???!!!!!
會不會被紅蘿蔔唸阿???!!!!!!!!!!!!

不過那猶豫只有持續30秒,抵擋不了可愛相機包對我的吸引力阿.....
到底是啥米包..... 這樣的吸引我!!!!?????

各位.....
丟係伊啦 (台) !!!!!!!!!!!!!!!!!!!!


小桃紅 我包啦 XD
有沒有很可愛 哈哈哈哈
一點都不像相機包吧!



現在就來好好看一下這如此吸引我的桃紅包ㄦ吧!


這是背面的部份!!! 正面剛剛已經看過嚕....

正面背起來就像一般女用外出包而已!
紅蘿蔔的朋友說,這樣有人要偷也不會想到裡面有相機.... 第一個目標不是我 XD
真妙的理由!

背面呢....一朵小花跟它的Logo   -   GOLLA


是低.....
就是來自芬蘭的品牌-GOLLA ! 
我今天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到,幾乎可以用驚為天人來形容啊!
整個有燒到我!
不然怎麼會一下班就衝去買了 XD

他們不只有賣相機包,還有其他3C產品用的包!
電腦包,手機包...也很多喔!
可是價位....就沒有外表這麼可愛啦!!!
有興趣的請自行Google這個品牌嚕!
台灣有總代理!   旗艦店在忠孝東路上!


繼續來看其他細節:


正面有個拉鍊帶!   拉鍊頭上有他們的Logo





右手邊有個魔術帶的扣條!   別人想偷開還要先拉開魔術帶....
沒那麼簡單呢!



包包是以磁鐵吸扣的設計
很容易開關.....



背袋上有他們的品牌
這是可拆式的!!!! 不過留在上面挺好看的嚕....



調整的射出扣上面也刻有GOLLA字樣




打開 是橘色的內裡 (防水袋)




隔板可以隨意調整 (跟其他相機包相同)    
這個是2010年的新款, 多了一片隔板

還有一個細節我忘記拍...
底部有止滑的設計,跟去年款不同!




裡面還有一個小暗袋




前面的拉鍊帶拉開     可以放一些隨身用品或者電池,其他之類的!!!!



這ㄦ 也有他們的Logo呢!!!!!!


總之,  我愛死這個包了!!!
好想趕快把我的阿九放進去背出門喔~~~~~

問我多少錢ㄛ~~~~   1990大洋是也!


不過唷,紅蘿蔔沒罵我, 還說我挑的很適合我!
很好看~~~
他覺得1990不貴耶 

雖然阿九不在身邊很悶.... 可是有小桃紅ㄦ還是很開心低!!!!



不過,我要節制!!!!
因為我很受不了這些可愛小東西的誘惑....
想到今天Ivy提醒我的: 不要周邊產品買的比相機多 XD


好嚕 好嚕~~~
又該來ㄑ睡了!!!   期待著我的阿九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