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還沒到 我就已經替夏天的行頭做好準備了
今年夏天 到底要穿什麼鞋? 拿什麼包?
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夏天吹的是什麼風?
別跟我說東風ㄚ 囧rz
大家都知道 度假風/海洋風
所以一定要有的就是編織系列的 以及麻繩系列的單品

首圖放的就是我很喜歡的一款
上星期六入手


+ Annalee +

購於新光三越信義A8館



因為我很會流腳汗
鞋墊是類似榻榻米的材質  很適合我
包邊是一定要有的麻繩
搭配上鞋面多彩的布類材質
亮眼 出色
卻不俗氣





延續上面渡假風



+ Gracegift +

購於Y拍Gracegift



雖然是麻繩編織鞋面
可是穿起來一點都不會不舒服或者有磨腳現象
很適合搭配長裙









+ STELLALUNA +

購於新光三越信義A4館



個人超愛這款鞋的
很高   可是穿起來很穩
前高後高 不會有穿了不好走的問題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這品牌
聽說是LV PRADA等大品牌的OEM代工廠



很多明星都愛穿
因為有設計感吧

真皮編織 質感很優
搭配裙子褲子都適宜

是一款接近百搭的鞋


不過...
價錢就很不優
(荷包哭泣中)






+ LAZAMANI +

購於板橋遠東百貨 AS專櫃



夏天
怎麼少的了夾腳拖鞋呢???!!!!
對我來說
這是"必備品"

無關流行什麼風
夏天一定要有一雙夾腳拖鞋

我喜歡他淡淡的Sand顏色
夾腳上的花也是真皮的
正反面搭配起來 讓整個鞋子更有層次

唯一的問題就是
真皮底
下雨天不能穿
囧rz








+ NANA +

購於板橋遠東百貨AS專櫃



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穿在腳上很有型

對我來說
這也是無關流行的一款
卻是夏天極具代表性的鞋款

皮   是超柔軟的羊皮
缺點是鞋墊用超纖類的材質
會留下腳印 囧rz
脫掉鞋子真的會很囧
下雨天也不能穿

我怎麼老買一些下雨天不能穿的鞋阿
囧rz






+ MANA +

購於東區某家服飾店



類似柏肯鞋的底
搭配上南洋風的藍色皮花朵
好穿好搭又好看







-----------------------------------------------------------【同場加映】----------------------------------------------------------

除了這幾雙鞋子之外
其實我還買了一個新包



+ Ipa Nima +

購於誠品信義店1樓

就訴它.........
一眼就愛上這個包了



防塵袋用的是網布
很可愛




這款包用的是布 + PU雷絲
所以價錢還算可愛

內裡也做的很可愛
很特別

底部有皮料
所以提起來不會有底部塌陷的問題

超夏天的 ^.^





另外
補Po一下買很久的超優牛仔褲
有我FB的都看過了

我超愛



+ TRUE BLUE +

購於香港
(不是我出錢低)



穿起來屁股超好看的




我好喜歡整條褲子手工縫線的設計
質感超好
已經穿了好幾次
褲子依然沒有鬆

我討厭屁股地方鬆鬆的感覺
今天穿她出門還是很FIT






感謝金主大力贊助
否則一輩子我都買不下手這樣高檔的牛仔褲阿
呵呵




以上
是我這個夏天的行頭們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