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從士林開心逛街完回三重的路上
意外在重陽橋上看到絢爛的煙火在夜空綻放
坐在摩拖車上你身後的我開心的拿起相機來拍
拍下這與你一同經歷的絢麗風景!





我 對你說了一句:與你一起的每個風景就是最美的景色!


這是我跟你在一起七年後的此刻,心裡的深刻感受!






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在你身上,我看到的是對我毫無保留的付出跟疼愛~
夜裡,我經常獨自感動落淚!

只要是在一起的假日,或者是我沒上班的日子~
我總是能在清晨睡夢中聞到香噴噴的早餐味...
是你,買了我愛吃的早餐放在桌上,怕我起來餓肚子沒東西吃。。。
這麼多年了~你從沒變過!

倒是我,只顧著接受~完全忘了你也需要我的付出啊!

有回~早上起晚了,在送我去仲村老師那弄頭髮的路上,停下來在 7-11 買早餐吃
當時大排長龍,我光顧著拿了我的麵包,晃來晃去的等你排隊點我愛喝的奶茶...
一回頭發現沒有人排隊了你卻不在那裡幫我點飲料,直覺的我說了一句:你怎麼不幫我點奶茶阿....
沒料到你很生氣的說你也要拿你要喝的飲料!!!!
於是氣氛有點僵....
之後你才告訴我,你生氣是因為你覺得我都沒有想到你,只顧拿我自己要吃的,也不會問你要什麼.....

是的!!!!
我確實很自私,確實只想到我自己,不像你這樣毫無保留毫無私心的付出~~
我一點都沒想到你要吃什麼.....
只因為這七年多來,都是你在準備給我吃的!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應該要多想想你~而不是只顧我自己!




你,就是這樣的替我想,才把我寵壞的!




有個晚上,半夜快兩點了....
家裡突然出現我的天敵 - 蟑螂!!!!!!!
簡直要我的命.....

我嚇的不知所措,直覺的就拿起電話打給你!
其實你已經睡了~一聽到我被蟑螂嚇到,火速騎摩托車趕過來幫我殺蟑螂!

是~這就是我的你!
寵我寵的不得了 疼我疼的不得了的你!
而且 會一直寵下去 一直疼下去.... 我知道你會!!!!



寫下這一篇沒頭緒的文章 給你
只因為 對你有太多的感動 太多的感謝 太多的太多.....



與你 看過絢麗奪目的風景
只願 能夠平凡牽手幸福 一輩子 (如果我有這個福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