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上下連結成一線(文湖線)的兩張可愛i-cash 攸遊卡
你說:一張給我 一張給你!
而且你還很貼心的幫我儲值了NTD 500進去.... 


昨晚你買來的時候 很開心的show給我看... 還說這是你特別挑的!
看著你因為修車而髒兮兮的手拿著這兩張卡 開心可愛的笑容堆滿臉
我有種說不出的感動湧上心頭
不管你有多髒 就是要抱住你



你的浪漫 不是在情人節裡送我99朵玫瑰花
     而是知道我需要什麼 很體貼周到的幫我弄好
     而是這種 你一個 我一個的甜蜜約定



 

內湖線 是我 因為我說我比較可愛 跟貓貓車長一樣
文山線 是你 因為我說那個黑黑的車長跟你很像  但其實我想的是:因為你是我的山!



所以 我們是連結在一起的....



我愛 你這樣的浪漫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