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of C'ing】 "CLICK" 按快門的聲音, 把我看見的用快門留住瞬間畫面, 成就我的"視"界


                                                                     【 我的視界 下起黑白色的雨】
            



上上星期 想拍照的我們 不管風雨多大 依舊要背著相機出門!
在路上等待的過程中隨手拿起相機拍下了這樣的畫面

黑白色的雨 在十字路口 
原本該是喧囂的場景 瞬間成了蕭瑟寂寥的畫面
車水馬龍的繁忙 被這黑白雨 沖刷成了寂靜











我的視界 傾盆大雨】








我的視界 雨染上霓虹燈多彩】 開始繽紛的視界 開始繽紛的想像










我們到了北海岸的長角96度德式餐廳





人聲鼎沸餐廳 把我從黑白視界拉回到彩色的視界
















龍舌蘭調酒 融入了這多彩的視界






只有可樂 依舊堅持著他的黑白調
       堅持獨自站立在黑暗中
而其妙的是 理應融入黑夜中的黑可樂
因為瓶身上的水珠 反而突顯了黑暗中的線條




我的視界 用一隻眼睛看 用一顆心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