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養了一隻小野貓 叫做「黑豆」
今天終於拿出我的D90幫他拍照
雖然拍的不滿意 可是還是想介紹給大家看我可愛的黑豆ㄦ


將將~~~就是她
她是小女生唷 ^.^

上個月某一天自己跑到紅蘿蔔的店裡頭
讓我們養
個性溫馴 愛撒嬌
是一隻不像野貓的野貓

她很小
現在才6個月大左右吧
每天都陪她玩耍
超開心的

現再就多放一些她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嚕





搞笑的黑豆照鏡子 XD





真的超口愛
不過因為她很好動     溜到床底下去
把自己身體弄的髒兮兮的 XD
照片可以明顯看到他的毛沾到灰塵







她對鏡頭很好奇
我邊拍 她會看著鏡頭
讓我拍




不只對鏡頭
其實她對什麼都好奇





汽車的防塵套也躲進去玩








 然後....



對紙箱也好奇


於是被關了進去 XD







而這傢伙也很妙
不會吵鬧著要出來
自己就趴在地上乖乖的等待人家放她出來

真是一隻奇妙的貓咪






她是隻手長腳長尾巴長的小黑美人ㄦ



然後又是個巴掌美女






難怪爸比很愛她  






真的很開心有這小傢伙的加入

我跟紅蘿蔔的生活多了不同的樂趣!!!!






想看更多照片請自行連結相簿 ^.^




以上

黑豆照片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