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好久的美食系列,豋場啦!
首先來介紹三重 三和夜市裡人氣 第一名的 - 【小楊脆腸】


別看這白扛棒寫著紅字
俗俗的招牌
那美味可是會讓人垂涎三尺的喔


這家脆腸的人氣
說是三和夜市的第一名
應該是當之無愧阿

每次經過都看到攤位前面排著滿滿的人潮
而且永遠都是這麼多人在排隊
絡繹不絕的人潮

忙到後來
因為太多人要買了
老闆再夜市的中間又多了一攤
分散一點人潮
否則排隊排到隔壁攤門口
對人家很不好意思了!


這脆腸
究竟有多好吃????

我平常是不太吃辣的人
可是第一次吃到 (N年前)
紅蘿蔔姊姊買來
我就念念不忘
經常吵著要吃
而且非辣不可
不辣不好吃

光看這些料
就讓人口水直流了吧

先別談料
看看圖片下方的醬料
那才是經典一絕阿
你點好要的東西之後
老闆會加酸菜
然後淋醬汁
最右邊的嗜辣醬的部份
根據個人口味不同
可以挑選 小辣 / 中辣 / 大辣
我通常都是吃小辣
紅蘿蔔口味重 都是中辣以上



看到攤位上滿滿的料了沒??
招牌脆腸
米血
甜不辣
米腸
雞心
...
..........
.......................

還有新出的魷魚

是不是忍不住很想來一口阿??




我ㄧ個人可是吃下好大一包的唷

直得一提的是
三重小吃除了好吃之外
最著名的就是
便宜啦!

100NTD 就可以買超大一包唷



紅蘿蔔介紹他朋友去吃
吃過一次之後
他竟然從新莊每天奔到三重夜市去買脆腸
連續吃4天
讓他一整個愛到不行
可見這脆腸的魅力有多大呀!

再來唷
就是陳阿關
聽我說了好久
上上星期終於有機會帶她跟許豪豪去夜市買來
好好品嚐一番
光在排隊時
味道就讓她受不了了 XD
回到店裡頭
碼上偷嘗一口
連豪豪也說 好吃 唷!


昨天
我在TVBS-G的食尚玩家
也看到在介紹這攤脆腸
呵呵
真是好味傳千里阿


不過因為這脆腸實在太熱銷了
好多人跟著賣起脆腸來
整條夜市有好幾家不同口味的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這家唷!


請認明
【小楊脆腸】

要買務必在晚上8-9點之前去買
有好幾次我們到的時候
都賣光光了 =.=
只能明日請早
!!


arrow
arrow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