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橘橘我又有了新玩具
剛買的小白No   以及   買好幾個月的筆記本


-- 首先來介紹我的小白No --

好幾年沒買過Nokia的手機
這次下手前好猶豫
很怕後悔
因為Nokia現在都在對岸做
新的機型又都太過於塑膠感
我總是不愛
直到看到這一隻E66
質感好
終於下手了

看看上面的配備...
原廠皮套 挺友質感的
其實還附贈了一條同樣的皮手機吊飾
可是我覺得不美
於是自己去弄了個"Tammy"的手機皮吊飾
NT$ 190 
應該不算貴吧

然後上面掛的愛心小人
是好久以前跟老公第一次去宜蘭玩的時候
他買給我低
我很喜歡!
於是就給它掛了上去嚕


趕緊來看看手機的正面根被面吧

我愛小白No
是因為它薄又是金屬質感
沒有Cheap的Fu~~~
重點是
MADE IN KOREA
感覺比較好 (Sorry...個人偏見)

拿在手上
剛剛好
不大不小
也不會太厚唷


滑蓋滑開來就是醬子
瞧瞧唄


桌面主題可以自己ㄑ下載喔
很不賴

我喜歡這種手勾手的感覺....
所以用這個主題嚕
ㄎㄎㄎ

第一次使用S60的智慧型手機
讓我足足研究了一個星期左右
總算是慢慢熟悉它了
今天還成功的自己灌了消費紀錄軟體
可以隨時隨地記錄自己的花費
呵呵~

不過ㄚ
智慧型手機就像電腦
電腦有時候也會有卡住當機的時候
所以手機也會
但是只要不要亂灌些有的沒的東西就好


小白No...
接下來的時間就由你陪伴我啦!
我會好好愛護你低!




-- 再來介紹我的2009年小本本 --

其實這本2009年筆記本已經買好久了
只是一直沒拍下來
趁著這次分享新手機的同時一起拍起來嚕

因為粉紅小本本很容易髒
我又喜歡東寫寫西寫寫
寫的時候愛變換各種顏色
所以需要幫我的粉紅小本本以及那些筆們找一個家
於是再彩遊館買了這個萬用袋
NTD 49
哈哈
經濟實惠好用唷

袋子上面拉鏈掛的救生衣吊飾
是我們家Gaastra品牌的吊飾嚕


來看看豐富的內頁吧

翻開的維尼熊圖案
是我自己買回來貼低
哈 "可愛病"嚴重發作

看看上面的年曆 / 月曆
超Cute的吧

一周行事曆
也超卡娃姨的唷
有很多可愛的圖案
每一頁都有
隔壁頁是可以寫東寫西的空白頁
當然也少不了可愛的熊熊圖案唷

通常我會在那邊寫上一周中比較重要的日記
有時候還會貼上照片
ㄎㄎㄎ
我喜歡弄得滿滿滿
很豐富的感覺嚕....



好嚕

2009年新玩具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