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 - 是今年秋冬的流行色!
正好把我衣櫃裡頭的紫色行頭們一一搬出來會一下潮流嚕!

上個月出差在機場Borsalini的櫃看到了紫色的護照夾....
整個人就失心瘋了 XD
於是毫不考慮的購入這花俏Bling-bling的紫色護照夾!





哈哈哈.....夠有我的Fu吧.....
而且質感很好唷!
因為新品所以沒啥特價,但還是有小折到
一共花了我2400多NT.....


再來唷.....
上星期逛街,也沒想要買啥!
可能是因為生病燒過頭吧,竟然進去眼鏡行逛了逛,就看中了一隻VERSACE的紫色眼鏡 (又是阿紫 XD)
這回我可是考慮很久喔~~~畢竟單價頗高!
雖然說已經打了5折,可是.....名牌打折基本上還是跟普通牌子價位相比高了一些!
最後.....惡魔還是戰勝了理智阿!
下手了!






好啦.......
只是沒事紀錄一下最近入手的阿紫行頭嚕!
有興趣可以去我的相簿看 我的行頭小物 看嚕!
至於那沒修飾過的帶眼鏡照...(自認為皮膚小瑕疵過多 XD),不怕被嚇到的,就ㄑ"About Tammy"裡頭看嚕!


OK!!!
小Po一下沒營養的文章! 哈哈.....
又要來去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