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曼谷行,除了前面提到的買東西吃東西部份,還有水上市場/騎大象之外.......
最令我難忘的就是生平最貴的一頓晚餐阿!!!!!


這是位於State Tower 65樓 (應該沒記錯)的 DOME餐廳!
又名 Sirrocco!!!! (如有錯誤請更正)

首先要到這家餐廳用餐必須看你幸運不幸運!
要是遇上下雨的日子,便無法用餐! 因為這是一個景觀室外的餐廳! 這家餐廳最大的噱頭就是可以看夜景!
再來,預定好餐廳之後,服務員會特別提醒你不可以穿拖鞋,細肩帶,短褲! 需要穿著稍微正式一點!
把特,等我們到的時候....發現很多外國人都穿細肩帶低!!! 被騙了 =.=
不過總之這是個高檔的餐廳,穿著確實不能隨便!

另外,有件事情很奇怪....禁止照相攝影!
只有一個角落可以照!
餐桌上面是不能照相低..... 
可能想要保持一點神秘感吧!
但我還是偷偷照了幾張嚕!!!!!






至於我們所點的美味餐點就無法用圖片呈現給大家了!
因為小姐過來制止我們!
但整體而言,個人認為食物不錯! 不單純是吃氣氛低....
我們一人點了一套3800的套餐!
一瓶2100的紅酒共飲!



CHEERS Pleun!!!! 
感謝你大方的贊助阿..... 讓我有機會可以享受高級的一餐以及曼谷的夜景!

說實在的,要不是有金主,我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花錢去吃這麼貴的一餐嚕!
這真的是我生平以來最貴最貴的一餐!

兩人一共花了一萬三千多!!!!! 刷卡完隔天銀行還打電話來跟我確認!
深怕我被盜刷了 XD





這趟曼谷行到此算是結束了!
開心不開心..... 還不錯嚕!
但是如果你問我還要不要再去曼谷度假旅遊~~~~ 我想我是不願意的!
頂多一天兩天吧!
因為,真的很像在台北 XD


但這趟旅遊給了我不少特別的經驗唷........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