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為了不要回台灣後人家問你去泰國做啥米??!!! 我們的回答是-買東西吃東西/逛超級市場/藥妝店....
我們兩個還是很認真的安排旅遊行程喔!

我們詢問了飯店提供的一日旅遊行程,看了行程以及價格後決定去知名的Floating Market以及騎大象!
飯店還幫我們安排了一位導遊!
基本上每個飯店都會有這種行程的安排,
所以自由行的朋友們入住飯店後可以自行跟櫃台詢問唷!

到泰國沒去騎大象,就好像被人家笑說去阿里山沒看神木一樣!
重點沒去到!
所以我們還是不能免俗的決定要去騎大象!
在去騎大象之前,我看雜誌介紹過Floating Market! 超想去的!
所以一整天的行程就是一大早出發往水上市場邁進! 因為市場開放的時間只到中午11點左右,去晚了可是啥米都看不到的!
早上在飯店大廳跟導遊會合後,就坐著飯店安排的車子出發了!
這一路上導遊努力用她曼谷口音的英文跟我們解說著,其實我大概都是懂8成啦~~~
畢竟那口音確實不太容易了解!
開了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總算是到了水上市場!
旅客............超多低!!!!

排隊上船後,其實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水好髒喔!感覺都是泥巴......




河的沿岸,也是有分有錢人跟窮人的房子!!!
看這圖片中比較高級的就是有錢人家低房子嚕......





到了市場中心,兩旁都是一攤一攤賣東西的攤販!
原則上真的就跟一般普通市場沒兩樣,連肉阿,春捲阿,吃的都有! 
名副其實的: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XD





只是他是坐在船上面邊遊河邊購物而已!
只要是市場,當然就可以有殺價的空間嚕~~~ 這點就各憑本事啦!



這裡最吸引我的就是整船的水果! 看了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看到右手邊那紅紅的東西嗎?? 那是紅毛丹!!! 吼~~~~之好吃低!



超後悔沒多買一點來吃!
這是我們買山竹,老闆送我們幾顆吃吃看低.....
沒想到,一吃驚豔阿!!! 整個超美味低
如果大家有空去泰國,一定要吃當地的山竹以及紅毛丹喔!
隨便買隨便好吃 ㄎㄎ....





要下河去購物跟坐船抵達市場中心的船是不同低!
必須換搭這種小船! 
你想買什麼,只要跟船夫比一下,他就會把船靠到攤販那邊去!
過頭了還會幫你"巴庫"喔..... 小攤販有時也會把你的船拉過去跟你推銷!

我在這邊買了一個椰子殼做的包包!
挺特別的唷.....



但是記得,一定要殺價唷....
否則會被當成是"盤子"!!!!!




結束Floating Market的部份,去動物園的路上,經過雕刻館!
順道進去看了一下大像雕刻!





這大象,做的超真實低!
大象身上的皮膚紋路,跟真的幾乎是一模一樣喔!
雕刻的功力沒話說阿!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動物園騎大象去!

進到動物園,在那邊用完午餐,猛然發現,竟然有兩隻老虎躺在那邊睡覺!!!!
一開始沒在動,以為是假低......



後來發現................... 泰國然把老虎鏈住,供人照相!
進去跟老虎合照一張壹佰塊錢!
雖然怕怕低.... 我還是跟著Brenda進去照嚕!



這兩隻老虎看來似乎還沒睡醒!!! 眼睛都沒有張開.....
不過這樣讓我的恐懼感降低了不少阿!
這是我生平最最最接近老虎的依次唷!
很特別的經驗!


好啦~~~~廢話不多說...... 騎大象!



其實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輕鬆簡單!
剛坐上去的時候,超級緊張低! 因為大象好高好大隻ㄚ!
我跟Brenda分座左右兩邊, 大象邊走我們邊晃,好像要掉下ㄑㄧ樣恐怖!
別看我們笑的那麼燦爛..... 可是緊張死了!
而且晃到腰痠 XD
晚上回ㄑ還去做泰式按摩  哈......



但也真的是不錯的經驗!
好歹不會被取笑去泰國沒騎過大象嚕!!!


在這個動物園裡頭還有其他的大象表演,以及鱷魚表演!
各位可以去我的相簿裡頭參觀照片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