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後】




在你身後 
我不用管前方的路是崎嶇或者平坦
因為你會替我避掉擋在路中間的石子以及坑洞
我只需要放心的趴在你肩膀上享受屬於我的安全感

在你身後
我不用管路要向南或向北
因為你會帶領我到目的地
我只需要愜意的享受風的涼意



寫著這些文字的時候 我哭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深切的感受到你給我的一切疼愛以及安全感!

我經常想,這輩子如果沒有你~我會是怎樣的我?


從上個月底到這個月出差回來,整整兩三個星期的時間,我飽受潰瘍的折磨
每天不停的痛~
好幾次痛到掛急診!
雖然我不願意,但是你總是丟下手邊的工作,帶著我東奔西跑,走遍大小醫院!
同時還要忍受我因為疼痛而發的脾氣,不能生氣,只能極力安撫我~
每次看你那麼有耐心的陪伴著我在醫院裡頭等待....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一個生病的人,最需要的就是極富耐心的關懷
你,做到了!!!!!

像我之前經常說的,感謝你這麼平凡~~~
因為平凡的你,才會容忍任性的我
因為平凡的你,才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我一直一直都想寫這篇文章......
給你,給我最愛的你!!!!


在你身後
我沒有恐懼 沒有疑惑 沒有不安
感謝你 給我這樣的一副肩膀

感謝    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