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很會化妝的人, 我只會用最基本的東西,加強我最在意的部位!
在化妝的時候,我最在乎的是 - 底妝 跟 眼睛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愛用的睫毛膏吧....


第一款,Kiss Me的.... 我愛用的這款是超纖長捲俏的版本
他有出兩款,一款濃密,以款纖長捲翹
刷睫毛,我最在意的就是捲翹跟纖長,濃密.... 可能我本身睫毛就夠濃密,所以我不太在乎
我很Care是不是根根分明, 有沒有給他非常往上翹... 我無法接受睫毛的弧度是平平的.... 那還不如不要刷....

圖片中的版本已經是出到第二代了吧....
我現在在用的還是第一代而已,就已經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用了.... 聽說第二代比舊款更猛... 好想趕快用喔!
可是舊的沒用完不想開,只好先放在家裡過癮!!!
舊款 我已經用掉N隻了..... 屬不清...

來看看新舊款的差別吧

外觀上,有明顯的差異.....
舊款顏色比較深... 比較小隻..... 新款比較長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刷頭上也做了小小改變....
但是新款有強調喔 -  " 絕對向上捲翹 "

一整個就很吸引我.... 加上舊款我已經用掉不知道多少隻了.... 毫不考慮就包回家啦!!!
不過這已經出一段時間了啦.... 只是我一直沒買而已!
但是他有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 很不好卸.... 有用這款的人應該都知道,要卸比較久一點!!!
但是真的完全不暈染,刷的根根分明,網上捲翹的粉美麗.... 我超愛的第一名睫毛膏!!!!




其實,我先後順序有點顛倒了,應該先介紹我愛用的睫毛底膏的...
不過沒關係,現在補上~~~
有兩款,我都是同時使用



第一款.... 聽說侯佩岑美女也很愛這款.... 不知道真的假的!!!
愛戀魔鏡 (還是戀愛磨鏡 我忘了) 睫毛底膏 .....
我用掉也不知道多少隻了!!!!
我說過.... 我超在意是否根根分明,還有有沒有非常給他往上捲翹....
這款底膏,兩樣都做到了!!
這就像我們平常保養的第一部 或是化妝的第一步驟一樣重要喔
我刷睫毛膏之前一定會上底膏, 原因...
第一: 個人覺得上了這底膏 不暈染程度可以達到 99.9% ....
第二: 夾完睫毛之後馬上用這個可以固定捲翹的程度
第三: 因為刷頭特別... 可以刷出根根分明, 讓後面不管上任何睫毛膏都可以強調出我要的效果
所以我超推薦的嚕.....

但是後來我試驗發現,加上另外一款睫毛底膏,會讓睫毛更纖長捲翹
就是它... (白色那隻... 原諒我把他們擺在一起照了)


LANCOME的電動睫毛底膏
因為震動的關係,讓你在刷的時候不用自己手還要左右"Z"字型的來回移動....
不過手要按壓刷頭上面的開關,有點酸.... 是缺點ㄓㄧ!

但是我覺得如果光用這款,睫毛依點都不捲翹
達不到我要的效果....
無意間我先用了戀愛磨鏡的,在用LANCOME的刷上去.....
效果出奇的好阿!!!!
所以現在我都是先上這兩款,在用Kiss Me的睫毛膏.... 就差不多了!



不過我還是要介紹一下其他幾款我愛的


MAYBELLINE..... 開架品中廣受好評的牌子

我買的是胖胖瓶.... 超濃密捲翹的!!!
如果沒有用上面那款Kiss Me.... 基本上我都用這款!!! 因為效果真的超好的喔!!!!!
又濃密   又捲翹 
照片等我回家再補上嚕 ^.^


再來是... 其實我忘記什麼品牌了!
用掉好幾隻....
現在也不知道去哪買!
超超超超捲翹的
日本品牌.... 曾經出現過好幾次 Ray雜誌裡面喔

就訴它啦~~~~
黑色的瓶身加上紅色愛心..... 整個好日本阿!!!
重點是一定要看看它的刷頭.....

一整個就是無敵捲翹的感覺....
除了捲翹... 它也有纖長的效果喔
反正就是我要的都有了.... 只是~~~現在要ㄑ哪買阿???!!! 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吧....

最後....
這款也不能說我很愛用啦!!!
因為我其實還不太會用
但是廣告打很大喔~~~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將將漿漿.... GUVENCHY的... 圓頭造型的這款!
當時是基於好奇心買的!
結果買回來自己很不會用 XD
可能是我手的姿勢不正確吧~~~老是刷不出效果....
所以現在都是偶爾拿出來用用而已!!!



基本上我愛用的還是那些開架品牌睫毛膏.... 真是好用到一個不行阿!

最後介紹一下刷睫毛膏之前必備的睫毛夾 以及 我愛用的卸眼睛產品吧


丟細伊.... SANA超廣角睫毛夾!!!!
吼~~~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驚為天人.... 怎麼這麼好用, 隨便一夾就自然捲翹了.....
我已經用掉4隻了吧..... ㄎㄎ!
網路購物應該都買的到這個.... 我自己就是在網購上買的嚕
不貴... 不過我忘記多少錢就是了 XD
而且我因為有"缺貨恐懼症" ,每次都購買兩隻...哈哈哈哈!
看來我跟Marcella一樣,有愛囤貨的壞習慣!!!
不過這東西又沒有保存期限,所以應該沒差吧 呵呵.....


卸眼唇....
我最愛用的是這個... L'OREAL的

從有這款開始... 我就用到現在了!!!
還有一次小區給我大缺貨.... 讓我買不到,超傷心低!!!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款
因為很溫和, 也卸的很乾淨...
我的眼睛很敏感,用過很多大小品牌.... 有的太刺激, 有的卸粧效果不佳....
最後看到女人我最大在評鑑一些卸妝產品...
剛好介紹到!
好奇心驅使買回來用.... 才發現真是好用阿!!!
所以就一用成主顧啦!!!!



以上.... 介紹完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