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發單純的廢話文 XD
今天就來廢話一下, 分享一下我最近愛用的東西~~~

NO 1. KARITE`S 乳油木之家


其實開始用他們家的產品已經有半個多月了!
我使用的是 <棉花絮沐浴乳> 跟 <乳油木可可脂24小時保溼霜>
這兩項產品讓我愛上洗澡這件事情!!!

之前我都超懶得洗澡的!! 每次都要拖到很晚才要洗...
現在是回家休息一下,就想要進去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 再擦上保溼霜!!! 我愛死這兩樣東西了~~~

::::::棉花絮沐浴乳::::::
味道很特別,是一種非常舒服的香味~~~ 很像北鼻沐浴乳的香味! 我超愛的
洗完感覺皮膚很柔軟細緻! 可是不是油膩的那種感覺...
讓我忍不住想要衝去買大瓶的回家用.... 不過因為週年慶實在花太多錢,等過一陣子用完在買嚕~~~
這款沐浴乳還有很多其他味道的,我聞過,都很舒服.... 有一款竹子的很適合夏天的味道,男生也會喜歡用的! 想說過一陣子在去扛幾瓶回家用



::::::乳油木可可脂24小時保溼霜::::::



別聽這名字好像很油膩的感覺,其實是款非常清爽觸感,卻又有奇特保溼效果的身體乳產品喔!
讓我這個不愛在身上擦乳液的人,每天就是想快點洗澡,洗完塗上這款保溼霜!



乳油木/可可脂24小時保溼霜  

Intensive Skin Cream With Cocoa & Shea Butter

成份: 乳油木果油,可可脂,甘油,蘆薈,海藻萃取精華,維他命,微量元素

功效: 有效保溼,柔軟,修護,滋潤粗糙或乾燥肌膚;臉部,頸部,全身適用,

           24小時保溼鎖水.皺紋不上臉,全天呵護妳全身的肌膚。

            <法國皮膚醫學專家測試認可>

用法: 隨時隨地可用,全家大小男女通用,有幸福甜蜜的味道與感覺喔!

特色: 清爽不油膩,四季皆宜,會散發出淡淡的果仁奶香.令人恨不得咬一口,

            或把令一半吃下….IN的明星商品,超好用!

容量: 150ml /50ml

(以上是他們網誌的介紹 → 乳油木之家之可可之24小時保溼霜)




塗完之後,不是一種滋潤油膩感, 是種很舒適的感覺.... 很快吸收!
皮膚波起來是"幼幼的".... 一直到隔天晚上洗澡, 那種感覺還在.... 所以我粉愛!!!
我買的是150ml的... 雖然不大瓶, 可是因為延展性好, 使用量很少,一瓶可以用頗久的喔.... 洗完澡身體微溼的時候擦,更省喔!
不過我很奇怪,喜歡擦很重,所以都塗超多的, 塗了好幾層也沒有油膩感!!! 
推薦給跟我一樣不喜歡身體油膩膩感覺得人喔

有興趣想買的人... 可以看他們網誌上面的據點介紹,不過基本上很好找! 只要有誠品的地方,就找的到他們...
很多捷運站裡面也都看的到^.^




NO 2. BONAZA 酵素冷膜 / 保濕冷敷劑



這是在葉全真部落格看到的.... 連結到YOOLER網站就可以買嚕 !!!



從圖片就可以看的出來....超大一瓶的!!!
容量有550g ... 我收到的時候心裡想~~~ㄚ這是要敷幾年才敷的完阿???!!!!
可是因為它是果凍面膜, 需要厚敷, 所以經常使用的話,沒多久就差不多了...
姑娘我現在已經快用完了! 買了大概兩個月左右吧.... 
前鎮子幾乎天天使用....

不過有個缺點,要敷30-40分鐘,有點久~~~
但是效果, 超好的!!! 我很喜歡....
敷的時候冰冰涼涼的,超舒服~~~
尤其是那款保溼冷敷劑, 使用後整個臉很水嫩, 又有淨白的感覺....
通常我感覺臉偏乾的時候,就會上一層精華液,再敷上去! 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喔!
還有臉比較敏感的時候, 或者貿超大顆紅豆子的時候,我也會整個敷上去, 隔天豆豆就明顯消很多喔!


另外一款酵素冷膜, 也很不賴.... 但是保溼效果較差, 他注重的是美白跟清潔嚕...
敷完臉超亮白的!
所以我都是兩款搭配使用.....





NO 3. ALBION 雪敷凝潤光粉餅 





這也是我最近的新歡喔....
ALBION秋冬款粉餅!
點擊連結可以看到介紹 → ALBION情報網





別看這顏色看起來好像很白.... 其實它是透亮型的喔!
用起來很輕薄.... 感覺整個膚色提亮! 但是沒有很重的粉感, 所以我很喜歡
而且他很特別的是,上了粉一小段時間後, 粉會跟皮膚融合,變成很自然很自然的顏色.....
讓人覺得你的皮膚超好!



看的出來我圈起來的地方有比較亮的Fu嗎???
我用手塗上去的..... 沒有粉感,卻有明亮感!
適合喜歡自然妝感的人

再說明白一點.... 他的輕薄程度,類似蜜粉餅!!!!
但是也別一口氣下手太重.... 畢竟是粉餅.... 不過我覺得可以加強打在T字部位, 增加明亮感喔!


下面這張照片 (去仲村那出來的照片) 就是使用ALBION補妝後立刻照的照片....
個人感覺超自然的^.^








好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廢話文!!!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