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個人事物
不論是短暫的過客 或是陪我走長長一段路的人


剛剛看完麻辣天后宮,裡面有個橋段是關於歡歡以及張克帆過去十多年前那段錯失的愛
給了我很深的感觸
邊洗澡邊想著 - 關於【錯過的...】

生命中,曾有多少錯過的?
錯過的車,可以搭下一班!
錯過的人,卻不一定有下一次相遇的機會....



那一年,年輕的我們沒有勇氣說出口的話
也變成了錯過的一部份!

或許在替你翻衣領的那刻,勇敢說出心裡話...
或許坐在你腳踏車後座讓你載的那段路,你吐露出長久的心意...
或許.....
那些沒有實現的或許,就是錯過的部份!
關於我們沒有開始的愛情~~~~


錯過的那些~~~總是讓人特別懷念!!!!



歡歡跟張克帆當年拍拖的新聞傳的沸沸揚揚,後來也分手了!
表面上分手的理由,大家淡淡的分開!
沒說出來的,卻是無奈的現實....

這 就是生命的無奈!
總有不得不面對的現實...
愛情除了你情我願之外,還要有天時地利人和阿~~~

而 錯過的那一段
往往在心裡留下最深的遺憾
也留下了 最深刻的記憶



這時,另外一句話跳進我的腦海裡:
「錯過,是為了遇見對的!」

這是光陰的故事裡頭的一句話.... 在此刻想起來,覺得分外有感覺~~~




不要對錯過的那些感到悔恨,而要感謝曾經錯過的那些人,那些感情~
或許當初因為不得已而分離~
但也只能說,無緣,不是嗎?
至少,「它」曾經存在過阿~

因為錯過的那些,讓自己更成熟,更能在未來遇見對的人時,有對的態度!

倘若,錯過真的是為了要遇見對的人,那麼~
多年後再次的重逢相遇....
也許就意味著,此刻的彼此才是真正對的人...
那麼錯過的那些,就不再是可惜的過往了!



看的電視裡頭的歡歡跟張克帆
心裡有無限感動
對於錯過再拾起的感動....





今晚,我陷入了深深的感動與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