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了Giorgio Armani的彩妝!!! 
其實想用已經想了快一年.... 之前就聽很多人說過 (包含明星) GA的粉底真的很棒.... 已經很生火了~~
上星期因為想說夏天到了要換夏天的粉底,於是又去想到GA...上網查了一下
星期四一下班就毫不猶豫的往新光三越信義A8館殺去 (我ㄧ整個超行動派的  XD)


於是買了清透亮絲光粉底液!!! 本來聽從他們的建議買了5號的!!!
可是回家沾取一點點試用還有隔天一整天的感覺... 有點太過於素顏了... 有上跟沒上一樣....
所以星期六又殺過去跟他們換了4號(再淺一度的顏色)....
今天一整天感覺皮膚光亮度很好, 皮膚很透亮, 沒有5號那樣的"無妝"感!.... 但是也不會像擦了一層白白的粉一樣...
感覺就是自然的亮!!! 我愛我愛.....


聽說有一款造型師塑顏霜還是什麼名字的.... 很讚! 還有SPF 20防曬!
我現在用的這款是沒防曬係數的.....
可是那款是他們櫃上高級的粉底,價位聽說要三千左右..... 也太貴了點吧 囧rz~~~
等我哪天失心風了再去買吧   XD


不過上面放的照片就不是使用他們家的粉底! 因為那是星期六要去換粉底,我使用原本NARS的錫蘭色...
但是妝前乳是用他們的那個調光師系列的.... (名字忘記)
所以感覺粉嫩又有光澤, 沒有厚重感! 好喜歡唷~~~
僅管櫃姐幫我打上比較厚一點的粉,看起來還是很透, 沒有太大的粉感唷!!!!


去了之後想說他們新的眼影很好看,就決定嘗試一下!
那小姐.... 就幫我畫了這個很濃很濃的妝.... 把我嚇到!!!!
但是我覺得越看越好看嚕.....
有慢慢的習慣一點!

而且還黏了假睫毛,一株一株的那種....所以超自然好看的!!!!





尼看看 尼看看.... 這睫毛.... 是不是有誇張到 XD
可是真的好好看呢!
好想認真學一下這東西怎麼黏唷!!!!
一株的感覺果然比整片的好看很多,也自然很多唷.....


原來.... 眼睛大也是可以黏假睫毛的!
也是可以畫這麼濃的妝...
眼睛看起來並不如我想像的那樣"殺氣騰騰".... 
其實.... 還挺美的耶 哈哈




這張.... 個人覺得有正!!!!
可是有點不像我 XD 




還是要笑.... 比較美一點!!!
比較親切 比較像我 XD





以上,是我生平首次嘗試大濃妝的報告!!!
應該要附上眼影照片的.... 改天有照的話再補Po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