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跟Guenda的包水餃之約說了一兩個月
後來因為Marcella待產
然後又因為我出差
整的無限期延後
終於在2008-10-12 Sun. 這一天
開辦啦!!

首先,勤勞的Guenda馬麻一早起床就到菜市場去採買餡料必需品
我們這回要包的有兩種餡料
高麗菜豬肉 and 玉米豬肉

其實已經很棒了
賢妻良母Guenda真的準備的很周到
但是還是有個小小缺陷
就是高麗菜豬肉餡料裡面應該要加一點胡椒味道會更

陷料搞定之後
我們兩個女人就手忙腳亂的開始包啦
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動手包水餃唷
以前都是買冷凍水餃
感覺真的不一樣呢!


看我超愛吃玉米的
所以姑娘我負責比較小鍋的玉米豬肉水餃
紅蘿蔔還不時的在旁邊說:
「不要一直撈玉米啦~~豬肉也要包進去」
哈哈哈
我知道咩!







瞧我認真的樣子
就知道我有多麼投入在"包水餃"這件事情上面了
其實我不是不會做菜咩
外表總是給人自己什麼都不會
做菜會把廚房燒掉的感覺
我要是認真起來
還是可以學習 努力燒得一手好菜低
(自我幻想中 XD)



將將將將
各位瞧瞧~~~我包好一盤水餃嚕
看起來像不像 八分樣 XD
至少沒有把水餃包承小籠包
哈哈哈哈
這一切都要感謝賢妻良母阿關的細心教導阿


這一天的菜色除了水餃之外
還有一鍋我指定的香菇雞湯
本人特愛吃香菇
陳阿關墩了超美味的香菇雞湯
我都快把雞湯裡的香菇喀光光了 XD
但是因為我到的時候機湯就已經搞定
所以沒有辦法照相以圖為證
但是重點是:這香菇未免也太大朵太好吃了吧 XD


接下來.....
重頭戲來啦
我。要。炒。菜。了
紅蘿蔔一副我會把人家廚房燒掉的樣子
在旁邊擔心的要死
雖然拿著相機拍拍拍
但還是提醒東提醒西的

其實真的還可以咩....
至少阿關家的廚房還保持完整
花椰菜也沒有炒焦掉

這機車的紅蘿蔔在我上菜之後
冷冷在背後補上一句-
『火有記得關吧??!!』
切!
我有遜到這種程度嗎??
真是低


不過整體而言
大家都是很開心低
這包水餃大會
圓滿成功
我們也幾乎把水餃吃光

自己包的水餃吃起來就是跟冷凍水餃不同
也跟外面買的不同
可能因為調味料的部分油加的比較少吧
感覺健康許多
下回可能會挑戰包蝦仁水餃吧
Marcella
等你一起共襄盛舉阿


最後
附上當天串場小帥哥照片幾枚






所有的照片已經上傳到 【2008/10/12Guenda家包水餃】相簿裡

有興趣的可以ㄑ看嚕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