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蔚,
我多麼希望這個消息是朋友跟我開玩笑的, 或者只是一個跟你同名同性的人而已....
但偏偏,卻是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人生的意外總是發生的這麼的突然,突然到讓每個人都措手不及!
從知道意外發生消息時的腦袋空白,到打電話確認證實無誤,整個晚上我睡不著!
睡睡醒醒,腦袋不斷浮現出以前唸書時後的畫面,
我們在教室裡面互傳紙條,一起唸書拼高中.....
大學時候我失戀難過到不行,連夜座車到高雄去找妳,跟著妳一起上課,看你練舞.... 妳還陪著我散心,逛街...陪著我落淚!
偶爾的E-mail往來開導我.....
許許多多的事情不斷浮出我的腦袋!
讓我忍不住淚水....不斷的滑落!

剛剛從公司對面的大佛寺拜拜回來!
哭過的眼睛,還是腫腫的......
我去祈求,祈求老天爺,祈求神明,讓你快快度過這個人生中的大難關,快點醒過來!
再次像照片中的妳一樣,露出甜美開心的微笑!

http://www.wretch.cc/blog/punk6230i/15431218
http://www.wretch.cc/blog/tom80130619/20747937
http://blog.xuite.net/tssh885/blog/21455449
親愛的蔚蔚....看到了嗎??!!
有這麼多人在等著妳醒過來....
妳要快點醒來,再次大聲開心的笑喔!
意志力一向堅強的妳,一定會一如往常般的,度過這個難關的!

我還等著看妳穿美麗的白紗.....
在我心中,妳是個值得一輩子幸福快樂的人.....
而我也深深相信,妳會的!!!!!

加油~~~~



請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認識蔚或者不認識蔚的人,都沒關係
一起替她祈福好嗎????
相信這會帶給她力量,讓他快點從昏迷中醒過來的!
謝謝大家!!!

--------------------- UPDATE: 2008/12/23 ------------------------------

很高興看到更多關心蔚蔚的朋友一起替她祈福
我也會持續的替京蔚祈禱的
相信她看到這麼多關心她的人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快點好起來的

http://www.wretch.cc/blog/spj27/26548362
http://www.wretch.cc/blog/garnetngold/7696838
http://diary.blog.yam.com/micole414/article/6654208

親愛的蔚蔚~~~~
我想跟妳說, 有好多國中同學知道這個消息馬上打電話來給我問我你的狀況
想要馬上飆到醫院去看妳!
但是我想現在的妳需要休息
所以我們決定下星期之後(我回國後) 要一起去看妳喔!
妳要加油, 看看這些好久沒聯絡的朋友知道妳的事情都好關心, 應該會小感動吧.....

然後我想偷偷跟妳說阿,今天是我生日呢!
可以跟你要一份小禮物嗎???
就是你要睜開眼睛看看身旁關愛妳擔心妳的父母以及親人們! 
這將會是我收到最最最最大以及最最最最最棒的禮物喔!!!!!
禮物兌換期限可以讓你delay到下星期沒有關係,甚至到下下星期都OK!
可是不要太久喔....


【200/12/23】最新狀況報告:
感謝各方的親朋好友們誠心的幫蔚蔚祈福禱告!
今天景翔跟我說見到了京蔚,
她的意識也逐漸在恢復當中..... 不過還是大部分時間都在昏睡!
我想她是真的很累很累..... 一定也很痛 (想到又要哭了)
所以需要再多休息一點!
因此大家要不斷繼續的替她加油喔~~~


-------------------- UPDATE: 2008/12/24 -------------------------


以下是蔚蔚的男朋友提供的經文資料.....
有心想唸經文一起幫助京蔚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 (不勉強大家)



醫院的同事拿了地藏菩薩本念經給我,說可以幫助她歷劫歸來,彼此消冤解結,超渡那些纏著她的不好東西

http://www.bfnn.org/book/books/0016.htm
唸完記得回向給她喔

如果沒有時間, 就唸唸"南無地藏王菩薩" 這個法號也可以, 每天唸, 睡覺前再回向給京蔚老師, 同事給我說要唸三千次

希望有看到的人 , 能告訴大家, 大家一起為她祈福,
人的意志,念力就是一種力量, 集合大家的力量保護她,驅除不好的事物
 願她早日康復

回向文

弟子OOO 將今日所持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上, 中, 下卷)之功德迴向OOO 的歷劫冤親債主們, 願彼此消冤解結, 共成佛道, 並祈求地藏菩薩及十方諸佛慈悲護念,慈力加被OOO 業障病障悉消除,身心早日得安康!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一次至少要唸一卷喔, 上, 中下卷 , 3卷要在二天內唸完,慢慢唸,唸清楚, 上:1~4 章, 中:5~9 章,10~13章)
睡覺前再唸迴向文給她

----------------- UPDATE: 2008/12/25 X'mas ----------------------------


● 這是我最愛的溫柔卻有能量的笑容


親愛的蔚蔚.....

每天睡覺前都會再上來看一次有沒有人提供最新消息! 
妳進步到哪? 是否張開眼睛了??!!
順便看一下瀏覽人數..... 我發現,每一天都是一百多人次!
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 
意味著我們的京蔚溫柔的外表下蘊藏著強大的力量以及能量!!!
讓這些原本不認識的人在這個時間,集結在一起,念力著同一件事情... 祈禱著同一個盼望.....
也許你自己並不知道你的影響力有多大!
但是身為你朋友的我們卻深深的感受著妳強大的溫暖能量!!!

還記得唸大學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我非常不適應北部大學生活!
甚至變的有點害怕人群,
每天不想去上課,
躲在宿舍裡面睡覺....就是不出門!
同學電話也不接~~~~ 自閉憂鬱!
連妳... 我也沒聯絡,沒跟你說過我的感覺!
但是神奇的妳就是有辦法知道我什麼時候需要什麼..... 彷彿可以感應一般的..... 我收到了你從高雄寄來的信!
信裡頭的一字一句............... 敲進我的心砍!
我的心像是被打開了一樣, 持續幾個星期以來累積的情緒,全部爆發出來!!! 不停的哭哭哭....!
那些眼淚,不是難過,是感動, 是溫暖的感受!
然後我又再次的走向人群!!!
這些事情從沒跟你說過,但卻扎扎實實的在我心裡,至今仍就影響著我......

還有阿~~~ 其實妳一直是我心裡頭崇拜的對象喔!
國中時候,我最愛看妳寫字, 學習擬寫字的方式.... 一度小豬還以為我寫的字是妳寫出來的!!!

妳..................
就是有這麼大的力量影響周圍的人!
所以我也相信, 妳會用你強大的能量以及力量,從沉睡中甦醒過來!!!

下午我就要出國了~~~
其實很想去看妳, 可是時間尚不允許!
等我回來.... 12/31 回來, 妳要醒來讓我去看妳喔, 好不好??!!!
我回來一定要去跟你"要"我的生日禮物.......

加油加油~~~~ 



---------------------   UPDATE: 2009/01/05  -------------------------------

<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從大陸回來的第三天,去嘉義長庚看京蔚!!!!
坦白說,在過去的一個多星期裡頭,內心無比的煎熬,儘管我人在大陸.....
我的腦袋不斷想像著蔚蔚痛苦的模樣,身上傷的程度,以及可能變成的樣子!
我不斷的給自己心理建設,告訴自己看到的時候千萬要堅強,要忍住,絕對不可以哭! 因為京蔚想看到的是我的微笑,不是眼淚!
然後12/31回到台灣打了電話給景翔詢問適合去探訪的時間
決定1/2 去看"兩年不見"的蔚蔚!!!!!

好多個夜裡,我想到我竟然因為"忙碌"這種爛到不能再爛的藉口/理由而兩年沒有跟蔚蔚見面
就會生氣,苛責自己!!!
我怎麼可以讓這麼珍貴友情按下這長達兩年的空白鍵???!!! 儘管我們會偶爾MSN/E-mail聯繫...
但是, 畢竟跟見面是不同的!
所以有時候我想, 蔚蔚這次的苦難,其實是逞罰我沒有好好珍惜,照顧我個朋友阿....

坐在高鐵上,一小時的車程裡
我忐忑不安
想到兩年前見面的事情,京蔚開心開朗的笑容
我們一起去吃飯的餐館....
兩年後再見面竟然是在醫院!!!! 真的悔恨自己的不應該~~~~
想著想著, 眼淚又流了下來!
然後我再次不斷的告訴自己: 等一下一定要鎮定, 要堅強!!! 絕對不可以哭! 就算想哭也要等離開醫院....

終於..... 在下午2:00, 我在嘉義太保長庚醫院的加護病房裡頭,看到了兩年不見的京蔚!!!
眼前的蔚蔚,失去了長髮, 面容憔悴, 左手包紮著, 雙腳也固定著, 右手握著一顆紫色的球..... 握的好緊好緊!!!
我伸出手握住蔚蔚的手, 拿掉了紫色球, 我緊緊的.........非常緊的握住蔚蔚的手~~~
嘴裡頭不斷告訴她,我是美淑!!! 我是美淑!!! 我來看妳了...... 
景翔跟吳媽媽也一直告訴蔚蔚: 美淑來看妳了喔~~~~ 妳要加油喔! 
看到景翔跟吳媽媽堅強並且堅定的神情, 我含在眼匡的淚水硬是吞了回去! 

親愛的蔚蔚,一直盯著我看!!!!
讓我覺得她知道: 是我!!!! 
伸出手摸著京蔚的臉頰, 她時而皺著眉頭.....!!! 握著我的手的手, 更是緊繃的不得了!
我們摸摸京蔚的眉頭,希望她可以放鬆些!!!

這半小時, 好快~~~ 一下子就過了!
我必須坐車回台北了!
不過京蔚放心, 這次的分開不會再是兩年, 過一陣子我就會再去看妳了喔!!!
我深深的相信, 妳會很快很快的好起來的!
妳的眼神給我信心!!!
下次, 我希望看到妳的時候妳已經可以叫我的名字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再聽你用熱情充滿活力的聲音叫著: 美淑~~~~!!!!!

離開醫院之前,吳媽媽跟我說謝謝!
我說: 吳媽媽,不需要謝謝我阿! 只要京蔚能夠快點好起來, 我們付出的這一點點關心根本微不足道....

我相信, 這是很多其他關心京蔚的人的共同心聲!!!


另外: 給所有關心以及不斷替京蔚祈福加油的人 -- 
現在的蔚蔚好努力好努力的在進步喔!
她可以自己呼吸了!
吳媽媽問她問題,如果知道就扎一下眼睛, 京蔚真的扎了一下眼睛!
讓當場的我既心疼又感動的!!!
她真的好棒好棒!!
我相信距離她好起來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請大家繼續替她加油   替她祈福喔,謝謝!!!



------------------------   UPDATE: 2009/01/09  -------------------------------

根據梁美眉的留言顯示: 2009年1月5日 京蔚已經轉到普通病房


下午要轉到一般病房囉!!
 
醫生說狀況很穩定轉到一般病房會好得比較快
復健師也可以多幫妳做復健讓手腳好得更快一些
妳每天每天都有進步喔
2009年了,睡美人快點醒來吧!
 
等我期末結束就去看妳,我跟阿志在台北有乖乖喔




◎下面是我今天在京蔚留言板的留言:

親愛的蔚......

知道你轉到普通病房了,也知道你有努力在進步

可是貪心的我希望你可以更快的進步,更快好起來!!!! 好嗎??!!!

我知道我很貪心,可是我真的好想念妳,好想聽到你用熱情的聲調大喊我的名字,跟之前一樣....

那天去看妳,妳不能說話,可是我總是覺得妳知道的! 一向擅讀人心的妳一定知道我沒流出的眼淚,其實已經在心裡頭潰堤了!!!

而且我更希望當我眼淚流下的時候,是感動妳開口叫我名字的那一刻.... 我會等到那一刻的!!!!

加油加油加油~~~~

------------------------   UPDATE: 2009/02/12  -------------------------------

親愛的蔚....

過年期間,又再一次的去醫院看妳!
這次有好多好多國中同學跟我去喔~~~
女生只有秋蘭去,男生竟然來了一群人.....是好大的一群人!
整個嚇到我了!!!!
這次去看妳,是你爸在那邊照顧妳而已~~~
妳看來極度的不安,不平靜!
我知道這是必然的狀況.... 但看在眼裡,心還是好疼....好疼阿~~~~

每每我們四目相接,我都覺得妳認得我,就算是我自己幻想的也好
我就是要當作你認得我!!!
只是你的行為還無法自我控制的很好,
我知道我知道...... 你非常的努力著.....
當力不從心時,你會氣自己吧~~~
發著脾氣的妳,是我沒見過的.....
但是我們不會介意,至少妳會有情緒反應,
加油加油喔!



昨天我在你的留言版看到了下面的留言:



妳坐在床上透過電腦看著從前學校教師樂團的VCR
 
嚎啕大哭起來
 
淚水汨汨流出擦不盡
 
清亮的歌聲   漂亮的身影
 
妳知道唱著"雲淡風清"的那個女孩就是妳
 
 
不捨、不忍、不願、不甘、不要…
 
心裡縱使有千百個 "不  "
 
 
那都是過往了
 
越過眼前的崎嶇山路
 
就有一條寬闊的道路在前面等你
 
很多人在背後支持妳 、在前面迎接妳
 
 
不要哭     不要放棄
 
努力找回亮麗自信的妳
 
 
加油!
 
 


看到屬名WIN的這留言....我也哭了!

心酸 / 心疼 / 心痛 ....種種感覺湧了上來~~~

親愛的蔚:

我不會叫你不要哭....但是哭完了要勇敢的站起來面對眼前要走的崎嶇路途!

不要怕跌倒,就像小孩子學走路一樣,只要知道前方會有自己信任的人伸出雙手等待就可以勇敢的踏出步伐,跌倒之前妳信任的人早已將雙手等在那裡接住你!

加油加油......

------------------------   UPDATE: 2009/03/05  -------------------------------

周末跟阿志一起回朴子,陪媽媽整理家裡&布置你的新房間把你最喜歡的厚棉被和小丸子家族都搬到樓下來陪你
還有大家的紙鶴和星星喔(你看了很開心呢!)
聽到你開口叫我梁妹妹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我們還一起罵阿志是笨蛋哈哈
(你叫他笨蛋他超錯愕的因為他還不知道你會講話了!!)
歡‧迎‧回‧家!!



以上是梁妹妹在蔚蔚留言板上的留言!
看到這留言..... 我真的開心的想要跳起來~~~~
淚腺發達的我又忍不住流淚了!
可是這回是感動開心的淚水......
蔚~~~~妳可以說話了! 可以開口叫我的名字了嗎???!!!!!
我好想馬上衝下南部去找妳唷....真的.....真的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