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有時間 也沒有心情上來好好的寫一下東西!
趁著農曆年過完剛開工,來寫寫我的新年新展望吧....

屬羊的我,牛年犯太歲!!! 已經在年前去安了太歲.....
所以新年第一個願望就是 - 平安喜樂!
簡單的四個字,卻不見得是容易達成的事情..... 但是心裡還是希望能夠平安順利的度過這一年!

工作上 - 要改變一點態度! 少說話,多做事,遠是非!
繼續認真在我的位置上扮演好我的角色,盡力把工作做到最好.....
景氣不好的時候,有得忙,其實應該是要感恩的!
所以,要減少抱怨,跟"牛"一樣,默默努力貢獻..... 希望我做得到!

金錢上 - 從來不敢奢望中樂透,變成億萬富翁!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做好我該做的,錢會自己滾進來的!
我永遠記得有人告訴過我: 不要去追錢, 因為你越追, 他越跑! 要讓錢來追妳......
所以把擁有的,做最好最適當的運用,就是有錢啦~~~

健康上 - 這兩年身體都很虛....
聽說今年也是 (根據命盤顯示)! 
努力吃中藥調理身體嚕.... 畢竟我也即將邁入熟女階段, 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將來是要成為人妻跟人母的呢,呵呵呵!
然後,希望我可以努力做到天天吃蔬菜水果.... 這對於三餐老是在外的我,真的小有難度,但我會盡力達成低!

感情上 - 還是那一句: 珍惜擁有的!
我想這比什麼都重要! 只要懂得珍惜, 面對困難的時候, 就會找到出口!

再來再來..........
我最大最大的願望就是 - 我親愛的京蔚, 要快快好起來!!!!
我真的好想念那個開朗,有著陽光般溫暖笑容的京蔚.....
然後讓在妳身旁盡心盡力為你付出的家人可以露出開心的微笑.....

好啦!!!
還有什麼願望???!!!!
好像沒有了!
過去的這一年給我最大的體會就是 - 知足就是幸福!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自己擁有的幸福,有個平安喜樂的2009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