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近期買的新書 - 「A Complaint Free World 不抱怨的世界」
有時候都會有種感覺,什麼時候你需要什麼東西,老天爺就會剛好安排"他"的出現!
這本書就是在這種莫名奇妙的情況下看到而買下的!
我想,老天爺希望我看看這本書,思考一下書裡面的涵義,試著改變態度,改變我的生活!

那天,我從辦公室離開,因為換了新座位,就想到書局去添購幾樣自己喜愛的文具商品
一進到書局,正想直往文具區前進時,轉頭突然瞧見紫色封面的這本書 -- 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於是拿起來看了一下,封住了,但是上面寫的字字句句都敲在我的心坎
毫不猶豫的,決定買下來!!!

書裡面附贈了一塊Show著《沒有抱怨,好運上門!》字樣的厚紙板以及一條紫手環
我把這幾個大字掛在辦公室的門上,每天辦公打字時,抬頭就會看到這幾個字!
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

其實這本書的道理跟日前非常火紅的書"秘密" / "吸引力法則" 有著相同的道理
道理也是淺顯易懂! 
但是真要做到就不是件那麼容易的事情
認真想想,生活裡面有多少時間是在抱怨的??
一天24小時,有幾分鐘是沒有在抱怨的??? 抱怨天氣?! 抱怨經濟 ?! 抱怨老闆?! 抱怨..........
好像是無時無刻阿! 
我猛然一驚,發覺自己花太多時間在「抱怨」這件事情上面
忽略了,感恩才是正確的生活態度!
才能夠替自己帶來快樂.....

人事物之間,其實都有著所謂的磁場!
所以才會有物以類聚這句話的產生!
理所當然,好的事情就會吸引好的事情持續發生! 會讓生活感受到錦上添花的喜悅
壞事就會吸引壞事接踵而來,於是乎逐漸感覺到壞運一直來.....

是運氣造成的嗎???
想一下吧,其實不盡然!

既然人與人事物之間有著這樣奇妙而神秘的關聯吸引,
那麼就應該盡量給自己正面的能量,好吸引好事在自己的周圍發生!
就算沒有好事發生,至少自己也是保持著愉悅的心情的!

不斷的報怨,只是讓自己的焦點著重在"壞事"上面!
每天腦袋想的都是不好  不開心   自己不喜歡的事
想的都是別人多麼對不起自己,自己有多麼委屈
逐漸就步入了自願自哀的境界!
快樂 從何而生????

這些事情,這些話,不斷出現在我腦袋裡!
確實我的生活充斥著過多的報怨,少了感恩以及關懷!
心情日漸憂鬱!!!! 快樂離我越來越遠....

要改變這樣的生活,就必須從自己的"心"開始改變!
我要開始減少抱怨的次數,意識到自己正在抱怨的時候,就要思考......事情真的有自己想的這麼嚴重嗎???
慢慢的,心態改變了,人就會跟著開朗!
天天微笑,吸引到的就會是別人給予你的微笑!

作者希望的沒有抱怨的世界,或許會在哪一天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