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荳子
...終於結婚了...

宴客地點在桃園的餐廳
因為是晚上請客
我們想說下午就先出門
還可以直接到他們新家參觀參觀
但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新房子又還沒完全裝潢好
於是無法拍照跟大家分享
不過小荳的新家超級大的
看了好羨慕呢

感覺得出來
雖然大家沒說太多話
但是幸福的氛圍始終圍繞著這對新人

儘管恭喜的話語已經說過很多
你們也聽了很多
但是還是要在這邊再次的說
恭喜
祝你們幸福喔

小荳因為悶了整天
只能坐在椅子上不能動
看到我來高興的勒
終於在要去餐廳之前可以站起來活動了
大家開心的拍照
哈哈哈


這天我穿的洋裝
是紅蘿蔔挑的
因為有點冷
本來我想穿長袖洋裝的說
可是他說那件格子洋裝太普通
只好換成這件
但是.............好冷唷!!!!
所以外套一直都披著
只有再房間裡脫跳拍一張而已
ㄎㄎ



小荳的第二套禮服
拍攝進場的畫面
意外拍到這個表情
真訴可愛

Li更好笑
堅持把小荳的披風拿掉
拍大露背
其實超冷的呢


好啦~~
嬉鬧結束
該送客嚕
婚禮圓滿落幕
但是也是你們幸福的開始唷



這一吻
定下你們兩人的終身
承諾著彼此幸福的未來
加油唷



最後阿
感謝小荳堅持留給我的捧花
我會接收你們的幸福
努力把幸福延續 傳遞下去
大家一起幸福唷



像京蔚說低
我們是快樂的最後一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