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9月 7日                 天氣晴朗到不行
大記事:陳小荳文定


一直被認為可能會嫁不出去的陳小荳,訂婚了!
地點選在蘆洲的富基婚宴會館!

為了這天,我可是絞盡腦汁思考要怎樣穿搭~
結果,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低調 XD
但是重點就是,還是有穿出自己的味道嚕~~~~~






OK...OK.....重點不是我啦~~~~
主角還是陳小荳以及新郎倌!

其實說真的~我是很感動的!
認識小荳這麼多年,幾乎跟認識Guenda的時間一樣.....對我來說,就像我的大學同學一樣!
認識她,是因為她在一家服飾店上班,第一次去就對她開朗的個性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後隔了半年多我才又去第二次,沒想到她竟然一下馬上就喊出我的名字,從此我們變成朋友.....
之後我陸續介紹了Guenda以及其他朋友去他們店買衣服,也經常沒事就去那邊聊個天!
久而久之,大家越來越熟識!

而我在店裡,也被譽為"幕後老闆娘" !!!
原因是因為每次我坐在櫃檯那邊,客人都會誤以為我是老板娘 XD
架勢整個太像!!!!!
因為還可以為他們擋掉不少愛亂殺價的客人唷.....
也間接的認識她店裡的客人~~~~

從此,心情好心情不好,都會去那邊聊天!
吐苦水,分享喜悅,........
所以對我而言,這是一份很特別的友情!

對於荳跟她未來的老公, 我更是一路看著他們走過來~~~
許多的困難都克服了! 
終於在2008年9月7日這天,訂下彼此的終身!
恭喜你們唷!!!!
我深深的相信:你們必定能幸福美滿!

至於我ㄚ~有好消息一定會跟你們說低!
就不要再催我嚕~呵呵!

期待12/7妳穿白紗的模樣喔!!!!



特別一提:
當天小荳要丟捧花給單身女子.....
一直跟我招手要我去接~~~
可是害羞的我就是不好意思去拿!!!!
最後讓另外一個超想拿到捧花的小姐拿走了!

但是也因為捧花事件讓接到捧花的小姐跟她男朋友吵架
因為主持人一直拱他男朋友上台
她男朋友不給面子沒上去~~~~~
一下台 聽說就吵架了 
呵呵~~~~

總之不管有拿到捧花或是沒捧花
幸福快樂最重要!!





【批ㄟ斯】今日感想--
可能是小荳跟陳先生都太過於小孩子臉..... 還有小荳整個過動到不行,讓我覺得,好像小朋友在扮家家酒喔 XD
一點都沒有婚禮的Fu~~~~~
但是, 就算是辦家家酒,也是幸福的"辦公揮阿"(台)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