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天
我跟親愛的小蔚蔚終於真的"見面"了!!!!

有別於前兩次到醫院探望她,這一回,我們真的"見"到彼此!
之前在醫院,都是我看她,她卻不知道我是誰....
但這次,讓我感動到哭!!!! 真的哭了~~~~

一早男朋友陪我開車南下去蔚蔚家,直奔朴子~~~
其實還挺好找的,沒繞什麼路就找到了 (這時候就覺得 Mio / Papaga真是個好用的東西阿)
進門就看到吳把拔跟吳馬麻親切的笑容
吳馬麻說蔚蔚剛吃飽準備休息....於是帶我進去房間找蔚蔚~~~
說也好笑,我緊張的勒.....
一看到蔚,她沒戴眼鏡,沒認出我,等戴上眼鏡就露出了我熟悉的笑容!!!!
用我盼了好久的溫暖笑容跟我打招呼,還揮動她瘦弱的手~~~~ 一整個開心的表情!!!
我也超開心的回應他~~~
於是吳馬麻留下我跟她兩個人獨自聊天....

從她看我的眼神我就知道,她認得我了!!!!
然後我們熱情的擁抱!!!


我親愛的蔚.....
真的是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 很認真很努力的恢復著!
堅強的她,有著強大的毅力~~~~
恢復的速度,讓所有的人都驚訝以及感動!!!



我告訴她我之前去醫院看了她兩次,但是她完全沒印象
又跟她說,我一直夢到她來找我,穿著可愛的小洋裝,還跟我MSN XD
蔚的臉上露出了 "真的嗎?"的笑容跟表情...... 我回答她: 是真的!!!
講著講著..... 我竟然哭了!
因為想到之前看到她的樣子,在看到她現在恢復的狀況,真的好感動好感動阿!
蔚蔚還是一樣貼心,馬上拿衛生紙給我.....

我們就這樣聊著天....
說說笑笑的!
當然大部分都是我在講,京蔚用手勢以及表情回應我..... 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中間的小插曲:
蔚的一個朋友打電話給她,可是她並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但還是很認真的接起來!
只能夠"喂~" 講幾個簡單的單字!
對方也簡短的就掛斷電話!
我問蔚: 妳知道這個XX是誰嗎?
她露出可愛又疑惑的笑容,對我搖搖頭.... 然後我們相視而笑 XD
我說,妳不知道妳還接喔  ㄎㄎㄎ....
整個很妙!!
於是我又問: 那妳知道我是誰齁??? 她超認真超用力的點頭  哈哈!

我摸摸蔚蔚的手,說--- 妳瘦了! 都沒有吃東西喔???
她笑一笑, 翻開被子給我看他平坦的肚子, 意思就是: 小腹都平了 XD
我說: 對阿! 妳看我的肚子..... 
她還很認真的跟我比 "OK"的手勢!
就是說我這樣很剛好.....
我們這樣溝通,也暢通無阻~~~ 果然是知道對方的阿!

蔚還給我看景翔做給她的小相本, 好用心喔!
看她開心滿足的笑著.....
我比著其中一張吃甜點的照片說: 這張看起來很愛吃呢! 
她點點頭又笑了..... 
我又說: 你要加油喔,趕快趕快恢復成以前的樣子!
蔚露出了自信滿滿的表情跟我比了"OK"....

就醬子我們聊了半個小時有吧....
我怕自己吵到她休息時間, 所以讓她睡覺了....

下次~~~~ 我一定會再去看妳的喔! 蔚........
下一次,妳就要開口跟我"聊天"喔..... 
加油加油~~~


蔚蔚相關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ammy1223/20519316

親愛的蔚阿~~~
希望你可以上來看網誌,看看有多少人關心著妳唷.....

批ㄟ斯: 我告訴蔚她的留言板好多人留言,她又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說...真的真的好多人關心妳唷.....
我看的出來她很感動很開心~~~
我想這會是一股讓她繼續進步的動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