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努力吹著泡泡的帥小弟就是我今日的小小MODEL啦 - 許豪豪 XD

星期天天氣還算可以,雖然有沙塵暴,讓空氣灰濛濛的,但是我們還是驅車前往大溪的Tina's廚房!
一台車:有陳Guenda一家人,還有我跟紅蘿蔔!


帶著我的D90想認真的恐龍學習學習....
可惜到了才發現..... 孔龍先生由於太趕著出門忘記帶記憶卡 XD    因而只能把鏡頭借給我玩...
背著相機出來練身體的 呵呵

於是我終於體驗到了小黑三的威力....   
還有85mm定焦鏡

整個鏡頭的質感就是不同,拍出來解析度更高阿.... 
難怪有一堆人會追著鏡頭跑!     省吃儉用也要努力買好鏡頭     囧rz
不過窮人家的我買不起.... 玩玩別人的就好
那鏡頭 光拿起來的重量就不同了.... 可怕的重!!!

所以今天一整天拍照都是用恐龍的85mm定焦鏡拍的!
85mm定焦鏡超不習慣的..... 因為我要退退退 退好遠才能拍!!!!
不過也因為這樣拍到很多很棒的畫面唷.....


但是還是要先放一張我原本在早餐店用35mm拍的,
大家可以看看有沒有差別....

這是我眼中的你

另外還有一張就是拿85mm拍的了

整個臉好像貼在我的鏡頭前一樣 XD
超不習慣的!!!!




Tina's廚房 什麼最多???
當然是奔跑著孩子跟動物啦 XD


我不認識他們.... 不過意外捕捉到這個畫面,個人還挺喜歡的!



這個跌倒了自己站起來的小朋友豐富了整個畫面





嘿~~~ 小小男主角現身啦!


首先來秀一招嘻哈豪的絕招吧.....


這可是傳說中的嘻哈豪地板動作???!!!!!
怎麼連海棉寶寶也要跟著做??? 呵呵....




咦????? 泡泡飛走了???!!!



看我再用力吹一次......



呵呵.... 成功了!!!!


把拔看我吹的很辛苦,表現的很好....
過來給我抱抱 

這父子情深的畫面多感人阿 ....  
辛苦的爸爸每次背相機出來都是在幫豪豪跟媽媽拍照的!
難得這一天他可以入鏡 (雖然我拍的不怎麼樣)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好有畫面 好有Fu!!!!



當然.... 畫面怎麼可以少了美麗的媽媽呢???!!!

沒有辛苦的媽媽就沒有今天帥帥的小豪豪嚕!!!
所以一定要有媽媽的鏡頭 XD




拍完奔跑的孩子們.....
是該喝口飲料 吃吃東西了!
下面是小小的拍了一下這邊的小點心!









這些基本上我都沒吃到.....
因為我光顧著在外面拍照 XD
只有上菜的時候拍了一下而已







以上這三張都不是我拍的 XD
看的出來嗎???!!!

我不得不說阿.....
這顆鏡頭的散景好美.....  好美!!!!    超級流口水的啦!!!
不過再次強調.... 窮人家,玩玩別人的鏡頭就好 XD




再來唷.... 好懶得歸類唷!
就放一些我自己亂拍覺得還不錯的照片吧!



這裡很代表性的風車



妳看這空氣中的懸浮粒子有多多阿...... 背景都灰濛濛的一片!








藍.... 好美的希臘藍!!!



因為這個藍真的很美,我想凸顯這個藍
所以用了反轉片的效果! (這張有處理,上一張沒處理)



除了風車.....
還有什麼是藍色的???!!!! 

(LOMO風效果)

這椅子也藍的很美!!!!


(未做任何處理)


舊舊的藍 看起來也很有Fu呢!!!!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很喜歡在走廊以及路邊放很多的椅子.....

這好有童話故事的感覺喔....
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我覺得很像童話故事!
總覺得上面應該做著一個拿著水晶球的公主 ^.^

















到這種地方 似乎免不了要拍一些花花草草
哈!!!!
發覺.... 有時候單單拍一隻有一隻的美
一群有整群的壯闊之美






.



呼.... 似乎也拍了不少
想看更多照片醒點擊→ ::: D90日誌 - Tina's廚房 :::





真的覺得有人在旁邊講解一些東西會比較有用!
比自己摸索半天更快!

很多我不懂的知識,問了恐龍之後有比較懂.... 雖然不是全部,可是我覺得在慢慢進步當中呢!!!
這天拍照唯一沒做好的就是........... 我一出去拍就忘記了要調整看看ISO這件事情 囧rz (老毛病)
太陽很大, 其實ISO應該可以調到200就好 (我心裡在想)
還有那個白平衡應該可以改一下的.... 哀哀!!! 下次要更加細心一些!




另外一個缺憾就是:都沒有我自己的鏡頭啦 XD
紅蘿蔔幫我拍了一兩張.... 可惜有晃動到!
還有 逆光沒有調整,整個臉都是黑的 囧rz

所以這一整篇都沒有我的照片.....
紅蘿蔔快點學習拍!!! 
我也想要美美的入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