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剛剛跟妳通了電話
我在這頭聽著妳接起電話就哭泣的聲音
強忍住的淚水無法克制的滑落
跟著妳哭了起來

我好想衝去南部抱著妳一起痛哭一場!!

妳的淚水 讓我心疼
妳的堅強 讓我心疼

我知道妳的心有多痛

但這是必經的一段路
走到這個路口
跨過這個難關
妳會通往更光明更幸福的未來
我深深相信著

這一切 沒有誰對誰錯
既然命運如此安排
我們只能接受

我知道這對於現在的妳有多困難
甚至還要微笑的祝福對方
是我 我一定辦不到的

但是大家心裡也都清楚
這 或許是對彼此最好的決定
妳沒有失去 而是多了一個好朋友
不是嗎?

所以 大哭一場之後
給自己一個微笑
好嗎?



親愛的妳
妳絕對值得一個更懂妳的人來疼惜妳
而我相信 這個人一定會出現
妳也要跟我一樣的相信著喔

加油加油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