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的雙手就是比較沒有力氣!
這陣子練瑜珈的時候,每次遇到要用雙手支撐的動作常常會"碰"的一聲就落地失敗!
但我依然嘗試著用人稱萬能的雙手去做我該做的事情。

每當我企圖用我這絲毫沒有縛雞之力的雙手去推搖庭園裡根深蒂固的大樹時,就會有種強烈的挫敗感!
不管我再怎麼使力,用盡全身力氣,那棵大樹依然不動如山,連稍稍晃動一下都沒有....
還不如那突如其來的一陣狂風,把大樹搖的吱吱作響!
只是,動搖的依然不是樹幹,是尾端的葉子啊!

想要推動大樹,是這麼艱難的事情!
連狂風都只能夠掃落葉了,何況是我這渺小的無名小卒?
談何容易?!

也許一開始心裡會不斷的說服自己,每天推一點,樹幹就會往上稍稍的移動一點!
總有一天,這棵大樹終會被我的雙手推動的。
於是不斷的嘗試,奮力不懈.....
但是,再怎麼有毅力的人都有疲累的一天~
漸漸的,無力感蓋過原本的熱情!
最終
精疲力盡的人倒臥在大樹的旁邊-




我的雙手,再也使不出任何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