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上一篇文章的日期,是我上上上次去大陸之前.....
這中間我又去了兩趟大陸
7月 都在坐飛機

而在這兩個月裡面 天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再發生
Kay 離職了
辦公室裡面少了一個開心果 有點悶
不過也意外發現大眼妹是個不折不扣的自High咖
接替了Kay的搞笑位置

不變的是 蝦依然機車
或者說:更加的機車!
更逃避事情
一天到晚用"扣貨款"威脅工廠
把公司的名聲破壞的淋漓盡致

真不知道這樣的情況下 公司還能支撐多久

瑜珈 持續上課當中
不過因為頻繁的出差 打亂了我的獎學金計畫
9/13之前要完成36堂課 應該是不可能了


我剪了新髮型 染了巧克力色頭髮



有人說很可愛 也有人說很OL
管它可愛或是OL
重點是 我喜歡這樣的改變
至少替一成不變的無力生活注入一點新意




公司持續應徵的新人
似乎沒有結果
不知道接下來的忙碌匯市怎麼樣子
唉......
加油吧~撐過明年,我就自由了!



陳阿關下個月即將臨盆 答應他會請假去陪產的
相信他一定會生個健康的豬小弟
李阿霓依然經常跟我討論著美白以及如何變美麗的方法
替他11月的婚禮做準備
洪蘿蔔依然每天辛苦的修車 忍受著壞脾氣的我


然後呢......
大家可以發現這是一篇毫無張序的文章
只因為,我的生活也是毫無張序
整個亂啊!
哈~就這樣啦!
再一次的簡短生活報告.......
改天再好好的寫文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