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上來小小抱怨過上個月的恐怖忙碌之後,
原以為可以悠閒的度過這8-9月份
甚至安排的曼谷行......
卻可能只能在夢裡遊曼谷了

我的九月份,即將是個滿檔的月份啊!
客人下個星期就會來台灣,待到9/1去印尼泗水,
當然我是無法逃過不去的!


於是
9/1~9/4人在雞不生蛋的泗水
回來後9/13左右要出發去歐洲荷蘭
時間還沒定,
但我預計可能是9/13~9/18
再來呢
應該可以排上我的曼谷行了吧.....
可是小布說:蝦不太可能在那時候放人
剛出差回來又討論完樣品,我勢必逃脫不了去一趟對岸的命運
加上SS08的訂單陸續下來了
我跟阿布更不可能有空檔可以出去逍遙!

阿關阿~你們家豬小弟可不要太早出來喔
不然我答應你要去陪產可能會食言耶
我可不想錯過第一個看到豬小弟的時間唷。。。


阿阿
阿阿阿阿阿
我要休假啦~

唉~假日遙遙無期啊!
那麼,給點實質的補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