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難得七夕情人節遇上了星期日!
是個可以大大計畫的好時機
誰知道,聖帕超強颱風一攪局,整個台灣壟罩在暴風圈裡頭
哪裡都不能去了。

看到電視裡頭恨多飯店本來在幾個月前就預定滿的房間
瞬間變的空蕩蕩
大家全都取消了預定。。。。
唉~這個聖帕還真不是普通的掃興!

不過對於我而言,卻沒有太大的影響
因為我們本來就沒有預定安排的活動
也就不會有太大的失落感

星期六,跟紅蘿蔔,小荳還有陳宏瑞先去逛了三重新的家樂福(原湯城家樂福對面)
吃了日本料理 買了小荳店裡中元普渡拜拜要用的東西
之後大家興起
乾脆去看個電影-神鬼認證3
不錯看!

隔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看外面的風雨依舊沒有停歇的打算
於是我們窩在家裡頭看電視
親愛的紅蘿蔔冒著大雨去買我最愛的早餐
晃阿晃 晃到4-5點 又繼續去睡覺 XD (開始覺得我是豬~真會睡)

晚上吃完晚餐,看完我的明道(櫻野3+1)
洪蘿蔔買了7-11的Kitty貓跟巧克力給我 算是我的小禮物囉
他說想出去晃晃
於是我們騎著摩托車 四處晃
走一些以前沒走過的路 像是小冒險一般

這個七夕 雖然是在風雨中無聊的度過了
但是 卻是個平凡又踏實的情人節
我喜歡這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