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上傳新照片了!
這期間其實也有紀錄一些生活影像
但是因為照片在洪蘿蔔的K800i裡面 要等到他大少爺哪天想到,記得幫我上傳到電腦,我才能使用.....
在我千催百催之下,終於在前天把照片弄給我了~
呼.... 可累積很久耶!






這是一隻在賣場遇到的喵喵
我跟洪蘿蔔去買生活用品,突然發現有隻貓出來接客
一點都不怕生~好可愛唷!
於是把她抓起來合照
瞧他一臉無辜樣......卡娃夷到不行呢!





夏天.................一直想要去墾丁!
想要去海邊 想要曬太陽 想要吹海風
去不了墾丁~只好到北海岸過過癮囉











一定要貼上這張。。。。。。。。。。是因為
他被我逼迫帶我的太陽眼鏡
照起來好可愛喔 ㄎㄎ
還挺像女生的說 XD








其實 海洋不是這個顏色的
賦予了復古藍綠色調之後 連陽光也變成了橘色的
多了份愜意
多了種悠悠然的感覺 ^.^

這個夏天 會持續到幾月呢?
或許11月還會是炎熱無比的天氣吧.......
到時候  再把海洋變成清澈的藍
看起來 應該會涼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