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忙碌生活

最讓我感到欣慰以及高興的

除了準備喝秀玲的喜酒/Marcella的喜酒/許小豪滿月/以及我老姊文定之喜

就是加班日子中-紅蘿蔔都會來接我下班!


雖然只是半套的溫馨接送(我上班時他還在補眠當中)

但我真的很感動!

忙了一整天(有時要加班到11點多12點) 跟紅蘿蔔慢慢騎摩托車回去

順道去吃個東西 聊聊天

或許我抱怨一下自己的工作

或許他問我對於他工作的意見

真的是我一整天最開心的時刻



感謝親愛的紅蘿蔔不辭辛勞的接我下班

雖然我們再一起已經邁入第四年

你依然不改初衷

(當然壞習慣也一樣沒變。。。。記性一點都沒變好~)

讓我平凡的生活 有不平凡的感動跟幸福

謝謝你!



└ 臉被切到一半還是要放上來,因為我喜歡這個笑容┘





PS. 這兩張照片前一篇文章已經放過了 我知道

        可是......很喜歡

        就再放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