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來,對於3C產品我不是那種會隨著流行換來換去的人!
只要能用我就會繼續用下去!
可是我心愛的SONY P10卻在去年陳阿關大喜之日,被另一位伴娘不小心掉到地上去-
從此相機變的怪怪的,拍照常常出問題!
讓我越來越受不了。
直到今年九月,我實在無法在忍受他了~
鄭重勳告:SONY P10光榮退休!

跟紅蘿蔔在三評估之後,認為PENTAX品質一直都很穩定,體積小,符合我的需求!
於是買了A30!
阿黑正式進入我的生活~變成我隨身必備的"給西"之ㄧ!

一開始拿到興奮的不得了,
不停的拍拍拍~即使是晚上,還是忍不住要到處亂拍!
連路過的車子都變成我嘗試的景物。
拍照、錄影....我玩的不亦樂乎!

我只能說阿~
錄影功能真是超乎我想像的好!

可是呢~對於相機並不是很懂的我,胡亂弄一通
設定也搞不定
原本拍起來是美美的相片
到後來,照片變的雜訊很多
有時候甚至顆粒很明顯

我實在是不知道自己去弄了什麼東西.....

昨天跑去問賣我相機的小妹
她說是我把ISO感光度調太高了~~~~
(我調到ISO1600............XD)
她幫我調整回去

因為我趕時間沒有再細問
結果是有好依點,可是還是怪怪低.....
這下子要請紅蘿蔔的朋友(家裡開照相館低)幫我瞧瞧~看到底是哪出問題了!

哀~開心沒多久就被我搞出問題了!
真是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有這台相機呢!
這可是紅蘿蔔送我的喔........
每天帶著他到處亂亂拍
很好玩說~

希望我的相機可以趕快搞定
拍出美美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唷~~~~


接下來就先看幾張之前拍的(沒被我惡搞之前)










---------------------------------------------------優質照片分界線--------------------------------------------------------




哀哀哀哀.................................... 希望可以早日擺脫3C"小白"這個頭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