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姑娘我長尾巴啦~
雖然很不願意,但事實是,我又多一歲了!更接近30大關.....

每年生日,都不期望洪蘿蔔能給我什麼驚喜
只要他沒忘記,我就很開心了!
今年他說想送我一條項鍊......(花~我拒絕了)
我想,也好~他從沒送過我項鍊!
於是我們一起去挑~
挑了這條NINA RICCI的項鍊

這是洪蘿蔔喜歡的樣子,我自己也覺得很別緻
原價要6千多塊錢,因為打了65折,所以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於是我們就買了!






生日  簡簡單單的過了
但對於未來這一年,心裡面確有著深深的期望
期待新生的感覺!
想必 這將會是個高潮迭起的一個年頭
太多的轉變等著我去迎接

來吧~
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相信 我渡的過這一切的!
撐過這關鍵性的一年..................就是我展翅高飛的開端!

加油~Ta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