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忙碌的出差生活,回到台灣一樣沒得閒!
樣品忙不完,問題層出不窮....
感覺自己快要變成"調解委員會"的會長了 XD

其實忙碌的這段日子裡頭,發生很多事情,心理感觸很深-
讓我最無奈的,就是姊姊的事情~

上個月才結婚,卻在結婚前一天發現姊夫的鼻腔有異樣
切片檢查的結果,證實他得到鼻咽癌....
在大陸聽到這個消息,哭了整個晚上
一直覺得,他們應該得到幸福的
因為他們經歷了這麼多,在這十年當中,好不容易走到紅毯的這一端
怎麼會......???!!!!!!!
實在讓人無法接受這晴天霹靂的打擊!

只是再怎麼無法接受,都已經發生了,也只能夠勇敢的面對~
姊姊就比我堅強許多
不斷的安慰我,告訴我,沒事的!
我想他也是再告訴她自己吧......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發現的時候是第二期,還沒到第三期
所以,該感謝老天爺的吧!

現在正處於化療階段~
我知道很痛苦,但是不配合就沒有痊癒的機會!
這是一條漫長並且辛苦的路程
我能給予的幫助,就是不斷的給姊姊信心
讓他有能力支撐下去!

所以說,幸福阿~看似簡單,其實很難!
好不容易以為幸福降臨了,沒想到老天爺又給了另外一項考驗
該怎麼辦呢?
當然就是跟他拼了!
當做這是得到幸福之前的最後一項考驗
如果姊姊跟姊夫攜手一起度過了,想必日後會無比的幸福快樂
因為你們一起度過這患難的日子
會更加的珍惜彼此!

加油~
我會一直一直不斷的替你們加油打氣的!



此刻,我真心的希望身邊的,認識的,不認識的每一個人~
都可以擁有平凡的幸福-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