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Dear You,

這是給你的祝福!
因為你不希望我知道,不管是因為尷尬,或是其他任何原因都無所謂
既然你不想讓我知道,那我也不便多說些什麼,
只能把想告訴你的祝福話語,轉變成文字,在我的網誌上.....

知道你要結婚了~
不能否認的是,心裡面有那麼一點的震驚
但我很清楚這感覺不是難過,也不是傷心!
是驚訝,你竟然願意這麼早就定下來(其實也不早了啦~)
我一直以為你是個熱愛自由,不願意被束縛的人~
看來這位女孩真的是你命定中的剋星了!

你,經歷了這麼多,總算是找到了屬於你的幸福!
恭喜你!

曾經陪你走過一小段的我,
或許在你的記憶裡,已經是模糊到幾乎忘記的畫面
此刻該以什麼樣的身分給予你祝福呢?
我自己也不曉得!
或許這也是你顧慮的問題之ㄧ
我們既不是真正的朋友,也並非完全的陌生人
這樣的關聯,確實讓你很難開口!
我,完全可以體會!

關於那一小段過去,儘管你已不復記憶
在我心裡,卻是再清晰不過了
沒有再提出來,是因為這些已經深藏在心底
沒有怨,沒有恨,也沒有深刻的不能自己的愛,只是淡淡的...淡淡的初戀的深刻!
是一種對初戀的眷戀而已!
所以,你不需要感到任何的尷尬或是其他的感受......
我已經100%  完全的走出來了ㄛ

想跟你說的是-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高興你找到了你幸福的另一半
從阿關那邊,我看到了她的照片
很有氣質,很漂亮,很聰慧,很......適合你!
儘管你從未跟我提及她的一切
但是我知道你很重視她,很愛她!
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情阿......
我打從心底 衷心的想要給予你無限的祝福
祝福你 即將展開你幸福的婚姻生崖
一直 不斷 永遠的 幸福下去!
要珍惜此刻擁有的一切~





在這邊,我要很大聲的告訴你:
請你,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