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到~
忍不住讓我想起了從小唸到大的一首打油詩:小老鼠,上燈台,偷吃油,下不來....後面忘記了!
這是記憶中跟老鼠有關的東西~但是跟祝福似乎沒有多大的關係 XD



昨天驅車南下嘉義,一路從傾盆大雨的台北逐漸南移,雨勢跟著逐漸轉小!到了嘉義,竟然出大太陽~真是讓人欣喜若狂...
嘉義還是這麼可愛的地方啊!
不管外面風雨多大,這邊永遠是溫暖的陽光照耀著!
彷彿象徵著家的溫暖-永遠等著你!
呵呵~



回到家裡,只有老爸一人,少了姊姊的家,變的有點冷清....
儘管姊姊只是嫁到幾公里外而已,但感覺總是有點不同阿~
老爸一人顯得好孤單....
更可憐的是,竟然要吃我這個一年沒下過三次廚房的人主的菜 XD
真是辛苦你了~阿爸!
這時候你應該更加懷念老姊的好手藝吧 哈哈哈哈~
好啦~從現在開始,我會增進一下自己的廚藝的,免得以後自己的小孩像電視上的廣告一樣,在日記上面寫著:我的媽媽沒有廚藝!每次都要含淚帶笑的吃下去....
老爸~明年再煮一頓好的給你吃吧!
今年委屈你了~



冷清的除夕夜~老爸免強的吃了我煮的團圓飯,領了紅包,就進去睡覺了!
剩我一人獨自看電視,打電腦.....
剛剛發了好幾10封簡訊跟大家祝賀拜年.....
過年~好像就這麼流於形式了~
除此之外,還能做些什麼呢?

等一下去喜個香噴噴的澡,全身去角質一下,穿上新買的內衣,看一下能不能在鼠年替自己招來好運嚕....

聽說我今年的幸運的顏色是:Purple!
為此,我準備了好多紫色的衣服,裝飾品....
好運好運快快來吧!



恩.....廢話了一堆!
其實就是要祝大家~鼠年快樂!
所有"鼠"不清的夢想都能在這一年實現!
更期望大家能有"鼠"不完的好運,財運,桃花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