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峇里島之前,老蝦就再三的提醒我們要幫他買禮物....

「你們要買禮物給我ㄚ!」
「送你印度神油好了.....」我們起鬨....
「送我我又用不到,不要啦~ 我很久沒用了喔,你們不要害我!」按照慣例,老蝦是一定要"愛甲假係離" (台) 一下的
果然,沒一會兒他興沖沖的從辦公室出來說:「好ㄚ~我可以送我朋友,剛好有人跟我說要.....」
吼~~~說謊技巧真的是一點都不高招耶!
最好是這麼"剛好"啦!
自己想要就自己想要,幹麻每次都拖別人當擋箭牌,真是沒種!

於是,老蝦超期待他的禮物!

到了峇里島,我們開始討論要去哪裡買神油,如果買不到要怎麼辦-
凱同學:「我們乾脆隨便買些油混一混裝在一起給他就好了,亂唬他,反正他也不知道!」
我:「ㄚ~~如果真的找不到就買薄荷油給他用啦!讓他"縮"起來,反正他用了也不敢來問我們...」XD
大家完全壞心的討論著!

不過,還是在土產店找到了!
當店員拿給我的時候,傻眼.....神油怎麼不是一罐油ㄚ??? 
怎麼長的這麼奇怪????
而且小小一瓶,好貴唷!
本來想說老蝦用量太大,要多買一點,但是....真的太貴了!只好買一瓶而已。



原來,這種東西叫做delay cream唷~~~
怎麼不是叫做 Long-Lasting Creamㄚ???
整個長的跟藥膏一樣!
塗了不知道會不會反效果ㄚ?
要是老蝦求好心切塗太多,我看這一瓶應該用沒幾次吧!

基於好奇心
大家偷偷打開來研究了一下
還有中英文使用對照呢!    XD



前天回來一上班,果然心急如焚的老蝦馬上問我了-
「我的貢品勒?」
「明天再帶來,今天早上出門太急,忘了!」
我看老蝦就是一臉期待的模樣....
隔天(也就是昨天),早上一來我就分送禮物
給小甜甜的,大哥的....然後把這一小條丟到老蝦桌上

「這什麼?」老蝦問.....
「神油ㄚ!你不是說你要?」我說....
小甜甜正在辦公室裡頭,我以最高分貝說給大家聽 XD
「我哪有說我要ㄚ!你不要亂講!」哇~老蝦超緊張的,講話開始有點亂了....
「哪沒有阿,去之前你就說你要ㄚ!他們(大哥,小布,凱同學)都有聽到喔~」
「多少錢ㄚ?」就知道老蝦會問!
「喔~~~這很難買耶,找很久,你最好不要問價錢!」
凱同學在外面也跟著應聲:「吼`~對阿!超難找的,還到深山裡才買到」 XD
真是太好笑了。

老蝦此時超ㄘㄨㄚˋ的!
馬上拿著衝到小甜甜那邊,
「這....我沒有要啦,妳幹麻那個臉看我!送給那個....那個....那個......XXX好了,他有說他要!」
口吃勒~~~~
這是每次老蝦心虛緊張時會有的反應 XD

然後~我看到他又拿進去收進抽屜裡了!

切~還說要送人勒!真是濫藉口......


我想,晚上回去他就會面對小甜甜的逼問了吧!
看他怎麼回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