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心情 好到不能再好了~
距離解脫的日子越來越近.....
再過幾個月,我就可以脫離這個困境-展開我全新的生活!
2008~~~衝阿~~~~~~~朝光明的2009大步邁進!

在迎接新生活之前,我給自己立下一個今年務必要達成的目標-
之前不知道多少次,夢到自己回到學生時代
場景都是考試考試考試.....
我想,是在提醒我要去考証照吧~
說了很多年要去考個多益都沒有進行
這回-我決定要好好準備,明年來去考.....
別說我英文天天講,應該沒問題
最大的問題就是:很多單字都忘光光了!一整個慘.....
要多背點單字,才不會出糗~考個難看的分數~會被笑的。

好啦~這就是我2008年偉大的目標!

衝衝衝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