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頭大大的,手裡拿著蘋果咬,長的像男孩子的小鬼......
沒錯~就是我本人啦 XD
對於這張照片拍攝的情境以及時間,已經完全沒有任何印象
畢竟當時年紀小

這張相片,一直躺在我的相本裡頭
過年回家時,老爸拿出他翻拍我跟老姊的一張相片
才突然想起,我也收藏了這麼一張自己小時候小鬼頭的照片
這應該是我生平長的最可愛的樣子吧 哈哈哈哈~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像小猴子
好妙唷......


然後,關於這一張唷
我想應該跟上面那一張是同一天照低
因為小鬼頭的髮型,衣服,褲子,鞋子,都一模一樣
做在我旁邊,身上掛著奶嘴的,就是我"阿季"了~
他愛吃奶嘴的程度,誇張到我爸到現在還經常拿出來笑
據說(我老爸的描述)- 到很大了,姊姊始終不願意丟棄他心愛的奶嘴
好幾次老爸把它丟到垃圾桶,他就自己跑去撿回來繼續吸
無奈之於,老爸想出一個方法:在奶嘴上面塗上萬金油!
但這個方法也只是讓姊姊吃到奶嘴小哭一下,不至於丟棄他形影不離的奶嘴
於是,老爸使出必殺絕招:把奶嘴的頭剪個破洞,讓姊想吸也沒得吸....
這招果然奏效!
儘管姊姊哭了幾天,但總算是讓他放棄奶嘴了~

看照片裡頭姊姊不開心的臉,我裝無辜的臉,就可以想像老爸說的-
小時候姊姊很愛欺負我~
每次都要搶我的玩具,把我弄哭,再把玩具丟還給我
但是脾氣倔強的我,絕對不會再拿起被搶走又丟回來的玩具
哈哈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姊姊妒忌我比較討長輩的歡心吧 XD
所以才老是愛欺負我~



小時候,儘管生活不富裕~
儘管媽媽離開我們
但感覺上,應該還是一段快樂的童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