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陳阿關小姐對於瞎事一籮筐之「無敵瞎瞎瞎」單元的熱愛, 
本人決定把塵封已久的"瞎事"提出來,
補充大家生活中的笑料!

不過一時一刻要我想出什麼瞎事經典代表作,還真是想不出來
因為.....罄竹難書阿!
不過在我準備要開始恢復這個單元的同時,腦袋裡頭出現了他幾年前的經典瞎事-
就先說出來讓大家笑笑嚕~

話說-
前年過年完,客人到台灣來討論開發及訂單,順便參加我們的開工
通常開工要發紅包,要拜拜
瞎呢,也準備了一包紅包給客人,然後也要客人一起拜拜
經典的就來啦~

瞎對客人說:You can pray the God, because God know any "luggage"....
客人:。。。。。(一頭霧水)

在旁邊也拿著香要拜拜的我們,噗ㄘ的快要笑出來....
最慘的是我站前排,無法偷笑~強忍住想笑的欲望!
後排的大哥跟其他人已經笑出聲音了~

其實,蝦要表達的是:Because God knows any "language".......
但是他一時想不起來怎麼講,情急之下說錯了!
也難怪客人聽不懂!
害我強忍笑意,差點內傷阿~~~~~

各位以後再說英文的時候,一定要分清楚"Luggage"跟"Language"的差別阿.... (基本上個人認為這兩個字差很多)
不要跟瞎一樣,鬧這麼大一個笑話~~~


好啦~
今日笑話一則,後面的等我想到再補充!
我會盡量把他的瞎事寫上來,以撫慰大家上班無聊的情緒......



- To be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