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件事情,重重打擊我對工作的執著以及熱情!

身處大千世界,早已了解許多事情的無奈以及困難處!
但萬萬沒想到,自以為已經Handle的很好的工作環境,給了我難以置信致命的一槍!
而這個開槍的劊子手,竟是自己的頂頭上司!!!!

要身為一個成功的業務,所要學會的不只是如何達到客人的要求!
更重要的是要如何在客人 / 老闆 / 下游廠商 三者之間遊刃有餘!
經過6年的磨練跟歷練,自以為已經所向披靡.....
也自信能用各種方式達成任務!
偏偏就在昨天,發現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給了我強烈的無力感!!!!

我的工作,經常會跟老闆意見相左!
老闆有老闆的立場,我能理解! 但我有我的堅持....卻是老闆不能接受的,
於是經常性的,我們會爭吵! 有時候嚴重到幾乎要被Fire.....
我~~~就是這種堅持的死個性! 我也曉得.....
儘管我是對的, 面對老闆還是要給老闆應有的面子!
我逐步改進當中!

然而, 昨天發現一個我之前就已經跟工廠 / 老闆 達成共識的事情, 老闆偷偷瞞著我去進行了!
之前已經取得老板同意,要把整票皮料Reject!
也下達的指示跟命令給工廠以及QC
不料.....
昨天意外發現,這票皮料沒有退掉, 仍舊持續進行鞋子大貨的作業!
而, 問題發生了!
原本就已經不行的東西, 用下去了怎麼可能改變的了結果????!!!!!!!
經過我的詢問,QC才告知, 老闆同意工廠使用!!!!
也告知QC不可以讓我知道!

感覺.........真的很差!
如果當初他想要做人情面子給工廠, 那麼為何要表面上跟我說整批皮料重新採買,私底下又同意工廠??!!!
這樣做, 發生問題了該怪誰??!!!!
指責老闆???!!!! 這是最不可行的!
指責QC???!!!! QC卻是跟著老闆的命令執行作業的!
指摘工廠???!!!! 工廠確實有取得我們公司的同意生產的!
指摘我自己吧!!!! 誰叫我這麼笨~~~~~

這些也就都算了!
我無力的是,到底該不該告知客人目前的狀況!
因為客人終究會知道 - 等到該出貨無法出貨,就會知道了!
隱瞞是過不了多久的!
但是如果說了, 客人絕對會跟老闆發飆.....
我的立場,該怎麼做才好????!!!!!

我不解!
老闆為何要聯合QC起來矇騙業務???!!!!!!
難道這些事情不能公開討論嗎??!!!!!!! 
矇騙我的用意是什麼??!!! 就怕我告訴客人....???!!!!!
這種感覺比跟我當面吵架更難受!!!
真的很沮喪.......
誰來敎我怎麼做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