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很懷疑自己的長相
有一種非常大眾臉的感覺....
所以常常會有人說我像誰誰誰

以前比較多人說我像「龍千玉」
而且不只一個說喔~~~
我有那麼的鄉土味嗎?真是奇怪!
不過幸好龍千玉雖然是唱台語歌的,卻也是屬於氣質派的!
這樣想就安慰一點了!

最近,
開始有人說我像胡晴雯
而且都是男生說的居多....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胡晴雯比我漂亮多了 有氣質多了~
所以有點懷疑那些說我像胡晴雯的男生是不是眼睛有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被說像她也不錯
因為又是個氣質派的美女
就算不完全像
好歹也有個八分樣囉
表示.....我的氣質也不差
呵呵呵呵(開始驕傲了起來)

不過說到像誰誰誰
就想到我的同事Kay
那天跟討論到這個問題
她說至少我像的都是氣質派的
像她,國中被說像木村拓栽(唷~~帥哥呢!)
本來他還挺高興的
雖然是男生,但是長的挺好看的
到了大學
就從木村拓栽變成歐漢生
哈哈哈哈哈哈
她說他很想撞牆


我常常在想
會不會有一天我遇到一個長的跟我一模一樣的人?
那一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