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老是抱持著看笑話的心態來看待你的感情
是什麼感覺呢???
將心比心,你就瞭解我的感覺了!

每一次你看似關心的詢問都讓我感到不舒服
言語中聽的出「八卦」的意味
讓我好心寒
就算沒交集了,妳仍不放棄
四處打探關於我跟他的近況
想知道我們分手了嗎
或是結婚了沒
這對你很重要嗎?

你那種"等著看好戲"的心態
讓我倒胃
你想要應證八字的真假
你想看我跟他能有多幸福
應證了是真的又如何?是假的又如何?
能夠給你什麼好處嗎?

你說:我當初被他迷的團團轉!
真是好笑....
你是我嗎?
了解我的感覺嗎?
就算我被背叛過那又如何?
就算我因為他失去家族又如何?
一切都是我願意的
沒有任何後悔
好與壞都是我的選擇
我只需要對我的決定負責就好了
應該不需要對你負責跟你報告吧.....

對於你
我從頭到尾都是抱持著祝福的心態
就算你無法給我祝福
也不需要用這種看好戲看笑話的態度來對我
讓我厭惡自己曾經把你當成很要好的朋友
跟你說一切關於我跟他的事情
好的 不好的 毫無保留
而你呢?
純粹是想看我們的「結果」而已!

我的感情
是我的血淚
是我的真心
不是你們平時無聊拿出來八卦的話題
更不是你們等著看的笑話!
以後我們會不會有結果也是我們的緣分關係
或許個性不合分手
或許他再次讓我傷心而放棄
或許我們白頭偕老
都是我跟他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跟你這個連朋友都不如的第三者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請你 不要 在試圖打探任何消息!
謝謝.....

對朋友,我從不會把話講的這麼絕這麼難聽
你是第一個
錯了!我們不是朋友了
所以.....我也不用太在意怎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