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YU
在我心裡
一進一退 舞出獨一無二的美妙旋律...


付出 真是不求回報嗎?
我不敢回答:是!
因為我是自私的 總期望自己對對方的付出能夠得到應有的回應
而你,卻是真的不求回報的對待我!

在我開口說出強人所難的要求時
你考慮不到一分鐘就答應了
我好訝異!
難道你不怕到時候我沒有依照我允諾的實行
給你的未來蒙上一層厚厚的灰
你該怎麼辦?

「那又怎麼樣?你現在很需要我啊!就算以後得不到回報也是我自己願意的...你並沒有逼迫我!」

就是這樣簡單一句話
深深打動了我
除了家人之外
我想沒有另外一個人願意在這種時刻這樣幫我了
我們是什麼關係?
只是男女朋友而已啊!
你的作為卻是把我當成家人看待.....
你一點都沒嫌棄我 也沒責備我
只是努力想辦法幫我
真的讓我感動不已!

未來 不管我們可以攜手共舞多久
這 絕對是最讓我感動 最深刻的旋律
永遠不會忘記-你曾經,在我心裡跳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