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距離不是真正的距離
觸摸感覺不到你
才是真正遙遠的距離

我們之間 似乎越來越遠!
當我對你說出這句話 你是什麼感覺?

日益減少的談話
越來越少的互動
有形的 無形的
你給的 我自己的 壓力
讓我對這段感情逐漸喪失信心!

你對我的好 真的沒話說
你的忙碌 我也能夠理解
但是忙碌就等於不用跟我談話嗎?
有時候我會有好多想法跟感覺需要人分享 需要人給我肯定 或是潑我冷水阻止我
但那些時候 你都是忙碌的
也忘記要跟我聊天

你知道聊天對於彼此距離的拉近有很大的作用嗎?

男人總以為努力工作存錢替以後打算就是一切
女人要的卻不只是那些啊
還要能夠交心
不是一天到晚聽著你說你有多努力
懂嗎?


你說你需要自己的空間
或許我真的佔用你太多時間了
需要給你一些自由的空間
給你一個喘息的時刻

我知道這樣做 我會難過
也知道這樣做 距離會拉的更遠
但是 我不想逼你
就給你一個沒有我 沒有壓力的空間吧!


最近的我,有一股強烈的預感
彷彿預知了日後的哀傷
把整個月 整年份的 眼淚 都哭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