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有個很特殊的喜好-
超愛逛書局以及文具店!
通常一進去,我可以在裡面待上好幾個小時.....

除了在裡頭看有什麼新書之外
另一個,
也就是最大的樂趣-逛文具!

我喜歡瀏覽各式各樣的筆,尺,橡皮擦,筆記本.....
各種新奇的文具
想像自己用這些小東西 創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書本
那種感覺讓我感到愉快

尤其我最愛看的就是小小的Schedule本子
跨年的那種
那是根據學生學期劃分而設計的
裡面會有年曆 月曆 日曆
隨著時代的演進,那種小小書越來越多樣化
開始出現許多不同的插畫,以及圖案
連格式也開始改變
實在是令人愛不釋手

我喜歡在小本子上面用各種不同顏色的筆做記號
或是寫上一些小心情 小筆記
畫上小太陽 愛心 星星等等
或者在某個特別的日子塗上不同的顏色 注記這特別的一天
除了提醒自己某些重要事情之外,看到色彩繽紛的本子,忍不住整個人愉悅!

我還會在本子的前後套子裡頭夾上心愛的照片 或是圖片
不然就是放些美美的小卡
反正就是要弄得很花俏(哈~)

畢業後因為很少用到計劃本子
就比較少看了
不過昨天又跑去公司樓下的書店亂逛
一到文具區,我就瘋狂了
看到好多小本子
忍不住開始站在那邊看了起來
最後.....我還是克制不住那種衝動
買了一本計劃小本子

心想:反正我這麼健忘
買一本來寫寫東西好了
順便提醒自己該做事項....以免遺漏重要事情!

OK!
我一下子就被自己說服了
哈....買了一本貓貓圖案的小本本
還有小衣服書籤(雙面都是磁鐵可以黏在一起的那種...應該是新產品吧~以前沒見過)
外加兩支筆!

心滿意足的離開
回家去開始「填補」我的本子了!


這是我小小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