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到嘉義參加熒真婚禮的同時,帶著ㄚ關順便繞到台中去喝下午茶!
五權四街-除了精明一街之外,台中另外一條算是知名的街道!
坐落在台中美術館的正對面!

在這條街的中間,有著一整排的樹木,弄得像的小公園一樣-很長的公園!
兩旁,到處都是充滿特色的店-供應下午茶以及各式餐點!
每家特色都不同,有地中海風,希臘風,美式風格,義大利風,中國風......
任君挑選!








我跟玉治就約在這家-Little Italy
其實之前我去過的是隔壁的藍色珊瑚島,跟草北鼻去的!
當時就有注意到這家店,
後來又在網路上看到介紹,
彎彎也去了這家店,
讓我忍不住也想進去看看.....





一進屋子,等待帶位的地方有兩張紫色小椅子以及一張沙發,供大家等候。
我們到的時間很尷尬-剛好是4點多,餐廳內正在清理,準備5點的供餐
所以還不能進場,只能先登記,5點了才能夠進去吃東西....
於是~~~~~
不改觀光客本性以及愛美愛照相的個性
我們在裡面照起像,還殺到隔壁的藍色珊瑚島去照相.....(上次跟草北鼻來,因為下雨不能在外面照相)
發現,跟我們一樣的人還真不少勒...
大家都在外面狂拍!
還有不少新人也在那邊拍婚紗喔~~~















要介紹裡面的餐點的話,我想我可能無法介紹太多
因為當天我跟ㄚ關只想著要奔回台北吃超級好吃的關東涮涮鍋
各點了一道Salad以及飲料,玉治也點了雞排Salad跟飲料
然後經過服務小妞推薦,我們多點了一份奶油炒菌菇一起Share.....

菜上來囉....
我點的是地中海優酪Salad
有點酸酸甜甜的醬汁,吃起來很開胃唷....
我還偷吃了玉治的雞排Salad
ㄚ!.....
很好吃呢~~~~

至於服務小妞介紹的那道奶油菇....真的不賴喔
超好吃的!
推薦推薦












嘗試完這家店,下次還要再去~~~
再去看看其他不同感覺的店!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看唷
照相吃東西都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