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小熒真,結婚囉~~~
忍不住讓我想到最近的某一部偶像劇-我們結婚吧!
其實我沒看過....但是看到新郎新娘就會出現這樣的感覺→好幸福唷^.^



其實他們早在兩年前就結婚了,現在只是補請客而已!
當時因為某些因素不能宴客,直接公證結婚
兩年後的現在,補請,跟朋友分享他們的幸福
順便讓大家看到 → 廖以寧 妹妹

看到熒真手上抱著小以寧的時候
真是嚇了一大跳!
沒想到當初嘉女那個個子嬌小很會打籃球,有點小男生感覺的縈真,已經生北鼻了!
一家三口超幸福的感覺

最羨慕的是-熒真生完北鼻沒多久,已經瘦的跟以前差不多了
好厲害喔
聽說現在只差兩公斤....
真擔心以後我生小孩會瘦不下來~~~變成肥婆 囧rz


他們宴客的地點是嘉義剛蓋好沒多久的耐斯王子大飯店!
整個大樓就是個Shopping Mall
沒想到我們嘉義也有這麼高級的地方
有機會一定要來去逛逛


到場的賓客當中
同為嘉義女中三年四班的同學
只有我跟淑卿
而淑卿也是帶的她的老公跟小孩,一家三口出席
我.......帶著ㄚ關小姐到場   XD

不過我想我跟ㄚ關應該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吧(除了新娘之外)
因為所有的人都秉持的南部人純樸的打扮
臉上連一點粉都沒有上
瞬間顯的我們兩個太過"招搖"了點
ㄚ關還說-本來要穿更辣的,只是想到南部鄉下這麼純樸,還是低調一點免得嚇壞其他人!
沒想到-還是太高調了  XD


看著他們都帶著小孩
還有我身旁即將步入禮堂的阿關
我的腦袋只有一個想法→『可不可以只拍美美的婚紗ㄚ?!結婚無限期暫緩....』
倒不是說結婚不好,結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是兩個人決定共度一生的過程
只是現在的我,拍婚紗照的意願比較強烈
結婚嘛.....再等個三年吧!

到時候就看到大家都牽著一個小北鼻來參加婚禮
感覺那樣的婚禮好像是在見證大家的幸福一般....
參與大家的幸福!

忍不住.....
我已經開始期待那一天了................

姊妹們ㄚ~
妳們可要加油努力幸福喔!

我等著
為妳們見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