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關跟翔哥拍婚紗的日子!我這個伴娘也跟進跟出忙了一天!
在旁邊忙著側拍!
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唷^.^

然後我的感想是-拍婚紗真辛苦啊!
換禮服,換造型,真的很累!(整天我只是幫忙換衣服而已就累翻了)
再來就是要不停的笑.....臉都笑僵了
還要擔心天氣好不好!
太熱了會流汗,妝容易花掉!
下雨又無法出外景....
萬一天公不作美就很掃興囉~

拍完一天的策拍之後
我發現這個角色其實也挺重要的
可以拍到很多自然的鏡頭
甚至是漏網鏡頭
而且通常婚紗照祇能夠選幾十張而已
多選就要多加錢
所以如果有了朋友在一旁跟拍
就可以留下很多照片喔
以後如果我要拍婚紗
也要找個會照相的人一起跟拍
陳關達小姐~記得去練習拍照
以後就靠妳啦~XD


幫阿關小姐拍的攝影師雖然其貌不揚
長的胖胖的
不過技術可是一級棒的喔
之前賈永捷結婚就是胖哥幫她拍的婚紗唷
還遠赴巴黎呢!
所以相信阿關的婚紗一定會拍的很美
期待看到婚紗照囉

然後造型師的手藝也是一級棒的啦
在旁邊看他幫關達做造型
真的很神奇
一下子就完成一個很棒的髮型
而且都很適合阿關唷
搭配的很棒!
跟禮服搭配起來 真的是完美組合啊!
而且一點都沒有俗氣的感覺
除了白紗之外~其他的造型都好像在拍雜誌唷~~~
真的很棒啦!

讚美完別人
也要說一下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除了辛苦的當小花童拉裙擺之外
還要幫忙換衣服,拿東西,送水給女主角喝
真像是個經紀人 XD
然後~我的照相技術也不賴
至少很會取景啦~~~
跟著胖哥拍了許多美美照喔

接下來就放幾張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嚕
想看的可以到相簿去看
無名相簿放的只是重點幾張
要看完整過程的請到Xuite相簿去看唷
http://photo.xuite.net/tammy.lw0605/804959

各位就慢慢欣賞我的傑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