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uenda的婚期定下之後,一切都跟著時間的逼近進行著!
5/13是伴娘試禮服的日子!
下午2:00 在費加洛婚禮,試穿禮服.....

生平第一次穿禮服
雖然不是新娘婚紗
但是對我來說有種特別的感覺~~~
好像也感染了Guenda的喜氣!
好幸福呢!

說到這個禮服阿~
我只能說:Guenda真會挑,她替我保留的那件伴娘禮服完全符合我的味道
連Size都幾乎不用更改
只要小小改一下腰部,因為有點寬~~其他完全OK!
Guenda真是太利害了啦!

本來很想要拍照的,可惜裡面不准我們拍照
只好等到婚禮當天再拍美美的照片了!
各位想看的人就耐心等候吧.......


白白的禮服
長度剛好及地
看來當天不能夠踩太高的鞋子了
我可得好好想想要穿什麼鞋子

禮服一上身
腦袋裡馬上出現Guenda幸福的走上紅毯的畫面
晚上在回家的路上
自己邊開車差點感動的落淚

我們這一群姊妹
沒想到是外表最外放最愛玩的妳
第一個選擇走入家庭
那些祝福的話 已經說過好幾次了
不用再多說 妳也知道我心裡的感覺吧
我 是真的很開心喔^.^

想著想著 竟然就出現妳帶著可愛小女兒的畫面
把她打扮的跟妳一樣美麗
像個小公主一般
儼然是Guenda的小翻版

呵呵呵呵....
我知道妳會說我想太多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看到妳幸福快樂的模樣呢!!!!
妳阿~~~就趕緊生個小朋友讓我們玩玩吧!^.^
(偷偷跟妳說阿~~~妳老爸預言妳明年就會生喔!)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